→ killualove:如果有OP 版主就刪了吧沒關係 XD 12/17 16:05
推 Morshues:(笑倒在地) 12/17 17:00
推 swercy:其實有op了XD 12/17 18:36
推 jimmy02:其實OP過了 XD 12/17 22:57
推 hhtj: 12/17 23:45
推 naosukidayo:此頭為大宇資訊 XDD 12/18 14:19
推 labeck:我比較喜歡日版的恐龍戰隊,不喜歡金鋼戰士XD (真的不錯笑) 12/20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