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tendopppi:主要是要能打進國際市場 國外遊戲片都賣好貴的 XD 12/18 00:01
→ nintendopppi:相對的 無法進軍國際 出在家機上更慘... 12/18 00:02
推 grant3324:推樓上....,家用主機板如果只賣國內,應該會比PC版還慘 12/18 00:10
→ grant3324:吧....,國內有PC的比例要比家用主機要高吧? 12/18 00:11
→ grant3324:而且家用主機的能見度會更低,國內會買正版的還是不多 12/18 00:12
→ starjw:orz 為什麼出在家用主機板只能賣國內... 12/18 00:15
推 Eunoia:因為要賣國外要...英文版? 12/18 00:18
→ icecold52:之前有聽說想要移植在X盒子上 可是後來就沒下文了 12/18 00:19
→ starjw:國產的線上遊戲神諭之戰就出了16種語言版本 12/18 00:22
→ starjw:其實X360上已經有一款國產的模擬回合制遊戲,可惜評價不好 12/18 00:28
→ starjw:再來智冠自製線上遊戲"飄渺之旅"也要在X360跟PC跨平台發售 12/18 00:29
推 TerenceX:飄渺之旅從2004年就開始製作了,卡很久......O_O" 12/18 07:32
推 grant3324:只能賣國內之前有討論過啦,一方面文化跟語言的接受度 12/18 11:19
→ grant3324:另一方面,國內的量都站不穩了,有辦法宣傳到海外嗎?? 12/18 11:20
→ grant3324:要賣到國外沒有砸大量的宣傳費,外國人怎麼可能會想接觸 12/18 11:21
噓 hegemon:忍不住想噓..你拿今年最大咖的MW2來比軒轅劍..想太多 12/18 15:18
→ hegemon:神諭之戰之前炒很大..後來到歐洲去看.人氣根本沒這麼旺 12/18 15:20
→ hegemon:你要真的能賣國外.語言,文化,畫面,音樂,甚至遊戲類型上都 12/18 15:20
→ hegemon:要重新打掉重練..目前國內沒有廠商有這種財力和技術去搞 12/18 15:21
→ hegemon:如果轉到掌機上還有可能.不過現在掌機也越做越猛.開發費用 12/18 15:22
→ hegemon:不會像以前這麼省了 12/18 15:23
推 tac0wu:樓上快考試了 加油吧 12/18 17:50
推 nintendopppi:推hegemon 真的要作相當大的改變才能進軍國際 12/19 22:55
→ nintendopppi:不過音樂應該不是問題吧~畫面的話,賣比一般價便宜 12/19 22:58
→ nintendopppi:市場應該還是可以接受;重點在於文化劇情與系統 12/19 22:58
→ aacj2642:如果要進軍國際.....讓大宇有3倍預算及時間預算再說吧... 12/19 23:59
→ DragonDeath:各位可以去看看前年最熱門的角色扮演遊戲 the witcher 12/21 21:34
→ DragonDeath:這是波蘭公司出的遊戲 成本至少有上億台幣 花了三四年 12/21 21:35
→ DragonDeath:所以要行銷國際不是不可能 資金和時間 慢工出細活 嗯 12/21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