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在整理遊戲片的時候, 除了軒參白金、軒伍、漢雲外, 其餘都是多片CD裝啊.... 滿希望大宇可以重發單片DVD版來再撈一筆啊 而且DVD保存起來也比較不占空間 看看能不能把這些重壓後, 以小包裝低價販賣, 當然,要把SF拿掉就是了: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9.35
bloodshed:虧的機會大很多,大宇自己也會知道 12/21 01:38
xtimer:說真的 重整以DVD小包裝賣..也只有這些想收藏的人會買 12/21 06:42
xtimer:都這麼久的遊戲了 不會買 又想玩的 早載來玩過了 12/21 06:42
xtimer:到時候推出了 可能還不夠回本 12/21 06:42
puyoking:如果出DVD應該會買,不過就像樓上說的會買的人是少數 12/21 08:54
suleyman:在這板上應該很多人會買 但是整個市場來看...會虧本吧 12/21 10:20
suleyman:這裡的絕大多數是死忠玩家啊 XD 12/21 10:21
roter:話說當時宇峻有把新絕代雙驕123又重作成DVD 而且去防拷= = 12/21 10:43
roter:價格"好像"在200~400吧 雖然這樣應該也是虧吧... 12/21 10:44
pttview:如果是大合集打包DVD並且xp、win7可玩,我會買 12/21 11:38
Morshues:哪會虧..光碟片+說明書+包裝盒 成本不會超過50元吧...... 12/21 11:57
Morshues:只是成本回收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而已 12/21 11:58
SCYAzure:出個大合集,殺防拷改相容性,然後打出"限量" 就賺了 12/21 12:47
TerenceX:不是重製遊戲的話,重出DVD版,單論包裝成本很低的... 12/21 12:49
mayko:天之痕初版有出DVD版本 12/21 13:03
MacGyvers:好在我的絕代雙驕1~2沒防拷 12/21 14:26
chivale:只要出沒有防拷的我考慮會收 筆電的光碟機要爆了...= = 12/21 14:49
chivale:懷疑是因為starforce的關係XD 12/21 14:49
ritud:成本不是只有內容物,這種重包裝的東西,就算省了宣傳,通路 12/21 18:24
ritud:也是需要成本的。 12/21 18:25
Weal:在現有的小包裝清倉以前 應該是沒機會出的吧 12/21 18:30
Weal:而且實際上現在的小包裝也沒有很難收納的感覺? 12/21 18:30
maayaleaf:成本這東西不是那麼單純只看內容物的... 12/21 20:19
ukujam:全部網路上販售好了 直接自己在官網賣xd 12/21 21:46
ruruking:蒼之濤沒有顯卡問題我就買 12/21 22:16
themartyr24:推樓上 12/22 11:46
bypassfyc:蒼之濤沒有starforce的問題我就買... 12/22 14:28
bypassfyc:用win7不能玩啊... 12/22 14:28
fantasytzuyi:我想要攻略啊啊啊啊啊~~~ 12/22 15:12
justicem:官網販賣好主意耶,小包裝想買+1 12/22 23:26
bloodshed:壓片和運輸成本要算進去,不然內容物確實是50元有找 12/23 02:10
bloodshed:另一個重點是毛利太低,回收時間會拉很長,基本上算虧 12/23 02:11
bloodshed:不如好好支持雲之遙,說不定以後有錢真的會重出 12/23 02:15
elizas1201:同意樓上 12/23 13:37
dioman:去SF後學EA出線上下載? 還是委託給EA上架 實體成本全免 12/23 14:26
dioman:現在online網頁都有付費商城機制 不知這樣重出是否更貴 12/23 14:29
bloodshed:樓上,原PO事實上是想保存碟片,如果要上網載。大家都玩 12/24 00:09
bloodshed:過了。想要的是收藏,而不是玩的本意比較大 12/24 00:11
dioman:我不是回原po啦 抱歉 只是回上面再版的問題 12/24 00:32
bloodshed:哦!抱歉呢 12/28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