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oodshed:虧的機會大很多,大宇自己也會知道 12/21 01:38
推 xtimer:說真的 重整以DVD小包裝賣..也只有這些想收藏的人會買 12/21 06:42
→ xtimer:都這麼久的遊戲了 不會買 又想玩的 早載來玩過了 12/21 06:42
→ xtimer:到時候推出了 可能還不夠回本 12/21 06:42
推 puyoking:如果出DVD應該會買,不過就像樓上說的會買的人是少數 12/21 08:54
→ suleyman:在這板上應該很多人會買 但是整個市場來看...會虧本吧 12/21 10:20
→ suleyman:這裡的絕大多數是死忠玩家啊 XD 12/21 10:21
→ roter:話說當時宇峻有把新絕代雙驕123又重作成DVD 而且去防拷= = 12/21 10:43
→ roter:價格"好像"在200~400吧 雖然這樣應該也是虧吧... 12/21 10:44
推 pttview:如果是大合集打包DVD並且xp、win7可玩,我會買 12/21 11:38
→ Morshues:哪會虧..光碟片+說明書+包裝盒 成本不會超過50元吧...... 12/21 11:57
→ Morshues:只是成本回收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而已 12/21 11:58
推 SCYAzure:出個大合集,殺防拷改相容性,然後打出"限量" 就賺了 12/21 12:47
推 TerenceX:不是重製遊戲的話,重出DVD版,單論包裝成本很低的... 12/21 12:49
推 mayko:天之痕初版有出DVD版本 12/21 13:03
推 MacGyvers:好在我的絕代雙驕1~2沒防拷 12/21 14:26
推 chivale:只要出沒有防拷的我考慮會收 筆電的光碟機要爆了...= = 12/21 14:49
→ chivale:懷疑是因為starforce的關係XD 12/21 14:49
推 ritud:成本不是只有內容物,這種重包裝的東西,就算省了宣傳,通路 12/21 18:24
→ ritud:也是需要成本的。 12/21 18:25
→ Weal:在現有的小包裝清倉以前 應該是沒機會出的吧 12/21 18:30
→ Weal:而且實際上現在的小包裝也沒有很難收納的感覺? 12/21 18:30
推 maayaleaf:成本這東西不是那麼單純只看內容物的... 12/21 20:19
推 ukujam:全部網路上販售好了 直接自己在官網賣xd 12/21 21:46
推 ruruking:蒼之濤沒有顯卡問題我就買 12/21 22:16
推 themartyr24:推樓上 12/22 11:46
推 bypassfyc:蒼之濤沒有starforce的問題我就買... 12/22 14:28
→ bypassfyc:用win7不能玩啊... 12/22 14:28
推 fantasytzuyi:我想要攻略啊啊啊啊啊~~~ 12/22 15:12
推 justicem:官網販賣好主意耶,小包裝想買+1 12/22 23:26
→ bloodshed:壓片和運輸成本要算進去,不然內容物確實是50元有找 12/23 02:10
→ bloodshed:另一個重點是毛利太低,回收時間會拉很長,基本上算虧 12/23 02:11
→ bloodshed:不如好好支持雲之遙,說不定以後有錢真的會重出 12/23 02:15
推 elizas1201:同意樓上 12/23 13:37
→ dioman:去SF後學EA出線上下載? 還是委託給EA上架 實體成本全免 12/23 14:26
→ dioman:現在online網頁都有付費商城機制 不知這樣重出是否更貴 12/23 14:29
→ bloodshed:樓上,原PO事實上是想保存碟片,如果要上網載。大家都玩 12/24 00:09
→ bloodshed:過了。想要的是收藏,而不是玩的本意比較大 12/24 00:11
推 dioman:我不是回原po啦 抱歉 只是回上面再版的問題 12/24 00:32
→ bloodshed:哦!抱歉呢 12/28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