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這次雲之遙真的有給我震撼到 總覺得這次的宣傳,音樂都比以前用心 畫面也有進步(我不會想到太13,我不會想到太13..........) 感覺有種奮力一搏的感覺(希望不要是後一作......) 一定會買來支持,音樂專輯也會買 看到雜誌報導,歌曲還可以在KTV點播呢 兵馬亂好好聽喔,大家趕快去官網投一票給它吧 我整個就是煞到思涵阿 雲之遙銷售突破20萬吧!!!!!!!!! 繼續延續軒轅劍系列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2.71
DannyLi:加油加油!這次可望成為經典,也許一堆人玩完後,心中第一 12/28 23:00
DannyLi:男主角就從塞特變成暮雲大哥了,前提是防盜版成功 12/28 23:00
DannyLi:破20萬可是大數字阿 12/28 23:01
jimmy02:原PO好像很在意太13 12/28 23:06
nintendopppi:台灣銷售要破20萬要非常非常拼XD 不過還是加油 12/28 23:06
jimmy02:希望能有續作 才能拿到其他神器XD 12/28 23:06
nintendopppi:嗯啊 推樓上 FF13開發費用80億日圓 還不知道有沒有算 12/28 23:07
nintendopppi:那100億日圓打造的精美白色引擎 12/28 23:07
nintendopppi:如果大宇能做出跟FF13同等級的遊戲,SEX社可以死了XD 12/28 23:09
DannyLi:我想若真的破20萬,那軒陸.............拜託破20萬!! 12/28 23:23
bloodshed:平裝版啥時開賣啊?等很久了 12/28 23:45
jimmy02:1/12號的樣子 12/29 01:00
helen7510:不過單就外型而言……賽特樂勝XDDD 12/29 02:25
firo1776:造型上賽特真的樂勝>///< 囂張墨魚小弟不是我喜歡的型XD 12/29 11:46
firo1776:我反倒覺得漢卿大叔帥多了~糟了我怎麼老是喜歡上反派OTZ 12/29 11:47
suleyman:機關叔不算"反派"吧 又不是和主角立場不同就是反派 QQ 12/29 11:53
aa17:軒轅劍一直以來都沒有壞蛋,都只是立場不同罷了 12/29 14:34
flameofcray:最少撒旦一定是壞蛋吧XD 12/29 15:33
icecold52:康那里士也可以漂白了嗎??!! XDD 12/29 18:50
firo1776:我以為與主角立場不同就是反派耶,但不一定是「壞人」... 12/29 18:54
firo1776:而且就我個人的立場來說,我覺得蜀寇才是壞蛋~(誤很大) 12/29 18:58
firo1776:可是墨魚小弟對漢卿大叔那場囂張成那樣更像是壞人啊XDDDD 12/29 19:02
DOMOO:宣傳我覺得漢之雲的宣傳短片剪得超好,現在看還是很熱血... 12/29 19:33
DOMOO:雖然說劇情被短片騙很大就是...... 12/29 19:34
onexgear:樓上是說那個「不可以...不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12/29 19:59
onexgear:還有朝雲跟彊梧互鬥的事情嗎XD 12/29 19:59
SCYAzure:漢之雲宣傳短片都捏光了還亂接,上一句和下一句不同劇情 12/29 20:18
SCYAzure:玩到那邊發現下一句怎麼不是宣傳影片那樣?整個冷掉 12/29 20:19
SCYAzure:這些都還是小事,重點是宣傳影片這樣接的劇情比較好... 12/29 20:20
onexgear:這樣的"二次創作"我應該算不排斥吧?XD 看過宣傳片後仍有 12/29 20:27
onexgear:驚喜,這很棒啊XD 但當然前提是本篇劇情要...不錯這樣 12/29 20:27
phivil:幻三四的宣傳動畫才是誤很大吧XDD 12/29 21:33
kitchen76823:樓上說這個嗎? http://0rz.tw/PHIFM 的確差滿多的 12/29 21:41
hegemon:台灣這邊有十萬套銷量大宇就可以放鞭炮了..二十萬是幻想 12/29 22:08
hegemon:連仙劍在台灣都沒有單一系列作二十萬的銷量 12/29 22:09
hegemon:台灣單機市場唯一官方有記錄破20萬的應該是暗黑破壞神2... 12/29 22:10
hegemon:BZ號稱光台灣就有百萬銷量.... 12/29 22:10
hegemon:仙劍一把所有的版本加起來應該也超過20萬.但是多版本合計 12/29 22:12
funggung:大富翁應該有賣過20萬吧 12/29 22:23
hegemon:大富翁單一款應該有12萬以上的銷量..全盛時期有過20 12/29 22:26
hegemon:不過都只是業內人士的估計..官方沒有說清楚... 12/29 22:29
SCYAzure:台灣有百萬銷量是癡人說夢吧XD 12/30 00:17
nintendopppi:一般來說 全世界破百萬就算大作了;光台灣就破百萬 12/30 09:11
nintendopppi:那是神作XD 12/30 09:11
UnknownX:幻三四的cf跟內容差很多嗎? 誰來捏一下XD 12/30 10:59
onexgear:呃...簡單說就是,遊戲中並沒有像CF那樣的場面。雖然有很 12/30 13:54
onexgear:類似的,台詞也有出現一樣的,但主角並不是這樣"死"的, 12/30 13:56
onexgear:印象中怪仙人(白髮拿筆當武器的)也沒有跟主角互打。 12/30 13:57
killualove:說實在的破20萬難度應該算破表吧 12/30 14:55
hegemon:國產遊戲如果在台灣出現單一作品單一版本百萬銷量的話.. 12/30 17:35
hegemon:可以請教廷來鑑定是不是神蹟出現... 12/30 17:36
nintendopppi:原聲CD+遊戲數破20萬是稍微合理的目標XD 12/30 17:46
nintendopppi:超期待這次的音樂的 12/30 17:47
TerenceX:20萬...= =",仙劍一跟天之痕在台灣都沒破這個數字了~ 12/30 18:06
TerenceX:若破了...那軒六馬上就會開始啟動了~~~XD 12/30 18:07
UnknownX:to nexgear:好個CF詐欺...XD 12/30 20:18
windmai: SWD-CF 12/30 20:22
shoese:一定要支持的啊 軒轅劍是我從小玩到大的遊戲 一定要繼續出 01/02 21:43
j0958322080:暗黑2台灣銷量佔全世界的1/4吧 01/0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