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只玩過軒轅劍三、外傳以及蒼之濤 (軒四本來想買可是看到遊戲雜誌評價,就打退堂鼓了) 我記得我玩軒轅劍三的時候還是白目的國一生,在當時後 網路並不普及,零用錢少到不夠去買攻略本...只好硬著頭皮亂玩 第一次全破的時候我打撒旦打到快哭爹喊娘,隊友瘋狂死掉... 錢幾乎都花光光,補品根本幾乎都買不起的情況下,我發現有個叫做 "仙蓮子"的道具可以復活外加補滿全部血魔精.. 於是我花了一整天瘋狂去偷太上老君的仙蓮子,然後打撒旦瘋狂用魔法轟 (普攻砍得死有鬼)腳色沒魔了救放生,等到死了再用仙蓮子復活後重複循環 ,所以撒旦對我來說有點陰影。 雖然第二次全破的時候有做掉牛魔王,雖然方法非常的白爛..... 我記得我把賽特的火屬性弄到攻擊會補血,然後牛魔王的攻擊非常誇張, 一定是轉火圈群體攻擊之後,丟個大火圈一堆人死光光.... 跟它纏鬥了好幾個回合,該死的人都死光了(除了塞特),當下本來想RELOAD可是發現 牛魔王的攻擊非常的有規律性,只會這兩招就沒搞頭了...賽特剛好擋得下他第一次 轉轉樂,火圈丟過來血又幾乎會全滿..於是我就按自動攻擊去睡午覺.. 醒來後果真牛魔王葛屁了..... 接著去用"DOMO"羅煞鐵還什麼的兩回合強強X了撒旦...... 天之痕就頗好笑,因為沒看攻略的情況下,一堆東西沒拿到還是什麼支線沒達成 到最後留了一堆魔金礦,居然做不出任何一把神劍,小時候還以為主角最後會拿 軒轅劍所以放給他爛沒差...結果真的拿到軒轅劍但是不能用...... 然後不小心的打到魔化的師父,那個時候隊上的小雪才38等....我當下不小心被 滅團一次,心情很不爽(當下以為師傅只是一個區區小王)於是第二次打的時候 拿道具瘋狂丟他,我記得好像金條丟他有兩千,魔金礦丟高達9999...... 在幾回合的瘋狂亂丟之後...我幹掉師傅了等我看到破關畫面..整個傻眼 我。。居然全破了... 當下失落感大於成就感...感謝大家看我陋陋長的回憶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8.137
kentsam2077:因為天之痕最強的不是師傅阿XDD 01/02 10:01
trilvie:不過會想到丟魔金礦還滿有創意的 以後不合成留著丟 XDXD 01/02 10:57
p55133:天之痕的頭目都滿弱的 寧珂 師父 3大魔獸都很弱 01/02 11:01
DIDIMIN:天之痕的師傅只有血多而已 囧 01/02 11:43
flameofcray:赤貫星上小兵那麼強 你小雪38級竟然撐得過去..... 01/02 11:59
puyoking:小雪沒有存在感,小兵不會盯 (誤 01/02 12:03
roter:以前第一次玩天之痕時也是打到師父小雪才38還39級 可以的啦 01/02 12:04
roter:只是她趴在地上的時候比較多 所以有點辛苦 01/02 12:04
yite:第一次破的時候全隊等級超低...靠移花接木PK才贏 其他兩人倒 01/02 13:55
yite:地觀戰 反而是獨孤寧珂打到惱羞 因為沒有辦法反4000 01/02 13:55
Seaka:打寧珂我倒是記得很清楚一招密斗林繁星小雪就滿血秒殺..47級 01/02 15:50
greenturtlet:獨孤我也忘了我怎麼打的..好像真的是用移花接木 01/02 15:58
greenturtlet:最扯的全破之前我還以為我才玩了一半..冏rz 01/02 15:59
jl55x:DOMO 神打功太強了,用下去會很無聊 XD 01/02 21:44
owenkuo:先前外傳主角不能或沒有軒轅劍用算是個傳統 01/02 22:12
gologo:外傳的頭目血都很厚 本傳是打到後面突然變難了 01/02 22:15
kazamishu:軒4很好玩阿..充滿歡樂的一代 01/05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