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abylina (babylina)》之銘言: : 五代沒玩不評論..漢之雲的魔王不管在劇情或強度上都跟本是亂入的=_=.. : 也因此隊上怎麼搭好像都沒差多少...,就沒特別印象 (只回應這段,其餘恕刪) 漢之雲部分角色的招其實很可怕,適當用起來魔王根本不算什麼... ... 譬如說一開始我打白衣打的很辛苦,後來我弟在打白衣時,無聊讓司徒薔放個大絕 「鮫函金甲銳」放下去,全體角色全能力暫時上升,白衣全力轟下也只剩個位數 殺過去倒是隨隨便便爆出千,一整個大逆轉 而徒維的「普濟施萬民」是什麼鬼啊?直接全體復活補滿,說真的還蠻誇張的 以玩家的能力來說,打王就不容易死人了,這樣更是完全沒壓力 XP 另外青冥跟約希亞則是兩種屬性的高傷害輸出角色,只要依照王的性質掉配就很強 缺點就是血跟防薄了點,比較容易出事 反正結論就是,印象中,漢之雲的魔王雖然在劇情或強度上達到亂入等級 但是在有玩家威能的加持下,還是很容易就被輕鬆料理掉,沒啥特別的 :P -- @Windows Live Examiner 您的狀態設為「逃避現實」,您可以前往參加考試,但教授將知道您完全沒念。 ▁▁▁▁▁▁▁▁ ▁▁▁▁▁ ▁▁▁▁▁▁▁▁ 繼續考試(C) 崩潰(H) 學測報名(G) ▇▇▇▇▇▇▇▇ ▇▇▇▇▇ ▇▇▇▇▇▇▇▇ ψegowea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39.86
suleyman:完全不練功的話 漢之雲難打的是小兵......XD 01/04 11:36
akiraayo:不是耶亞希嗎? 01/04 11:42
suleyman:她常被改名 板上看多 見怪不怪了 XD 01/04 12:07
Geffen1:讓我想到獵人的奧利多也常常被改名 01/04 16:45
windmai:漢之雲的小兵比較讓人頭痛.... 01/04 17:17
babylina:我說的亂入是指很弱的意思(遮臉)..因為我算有點練功狂.. 01/04 17:54
babylina:您提到的都是大絕阿..大絕不強還叫大絕嗎!! 01/04 17:55
babylina:但是還沒有強到「用了就根本不會輸」的程度:o 01/04 17:57
hjhwhy:耶亞希 我都喊他死拔剌...因為他把朝雲哥哥搶走了Q口Q 01/04 18:56
aacj2642:推簽名檔XD 01/04 20:09
Mood310400:簽名檔XD 01/04 22:52
minipig0102:簽名檔 按下H... 01/05 00:05
jimmy02:好想按G 但是我的手按C 01/05 01:51
boginn:漢之雲的小兵常會莫名其妙被滅... 01/05 17:28
squarll:小兵被滅很好啊...難道你想要主角群被滅?(被拖走) 01/05 21:04
boginn:我是說 主角群會被滅 XD 好像最近幾代小兵都特強 XD 01/06 09:28
helen7510:其實漢之雲裡最強的角色是大漢牙門將XDDD 01/06 18:40
eric097450:其實我覺得姜維很強 有一招打單人兩千多 比白衣還強 01/06 23:57
way2097:約西亞xDD 01/15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