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leyman:完全不練功的話 漢之雲難打的是小兵......XD 01/04 11:36
→ akiraayo:不是耶亞希嗎? 01/04 11:42
→ suleyman:她常被改名 板上看多 見怪不怪了 XD 01/04 12:07
推 Geffen1:讓我想到獵人的奧利多也常常被改名 01/04 16:45
推 windmai:漢之雲的小兵比較讓人頭痛.... 01/04 17:17
推 babylina:我說的亂入是指很弱的意思(遮臉)..因為我算有點練功狂.. 01/04 17:54
→ babylina:您提到的都是大絕阿..大絕不強還叫大絕嗎!! 01/04 17:55
→ babylina:但是還沒有強到「用了就根本不會輸」的程度:o 01/04 17:57
推 hjhwhy:耶亞希 我都喊他死拔剌...因為他把朝雲哥哥搶走了Q口Q 01/04 18:56
推 aacj2642:推簽名檔XD 01/04 20:09
推 Mood310400:簽名檔XD 01/04 22:52
推 minipig0102:簽名檔 按下H... 01/05 00:05
推 jimmy02:好想按G 但是我的手按C 01/05 01:51
推 boginn:漢之雲的小兵常會莫名其妙被滅... 01/05 17:28
推 squarll:小兵被滅很好啊...難道你想要主角群被滅?(被拖走) 01/05 21:04
推 boginn:我是說 主角群會被滅 XD 好像最近幾代小兵都特強 XD 01/06 09:28
→ helen7510:其實漢之雲裡最強的角色是大漢牙門將XDDD 01/06 18:40
推 eric097450:其實我覺得姜維很強 有一招打單人兩千多 比白衣還強 01/06 23:57
推 way2097:約西亞xDD 01/15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