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mani (無盡空虛)》之銘言: : http://gnn.gamer.com.tw/8/41588.html : 內容跟官網的差不多 : 不過還是PO一下嚐嚐鮮 裡面這個消息比較需要注意..... DOMO 小組、思涵 見面簽唱會   迎接《軒轅劍外傳:雲之遙》的上市,DOMO 小組與雲之遙專屬歌手 思涵也將與玩家 在見面會中相見歡。見面會當日只要玩家帶著自己購買的《軒轅劍外傳:雲之遙》遊戲或 原聲帶,就可以零距離貼近 DOMO 小組、現場感受思涵優美歌聲,並且還有機會獲得限量 週邊贈品及海報。 活動日期:99/1/16(六) 活動時間:14:00~16:00 活動地點:台北縣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1F 廣場 那邊的廣場感覺有點小,當天可能會塞滿人,會選在那邊應該是離總公司非常的近 ,近到不行...... 看看地圖就能知道 http://0rz.tw/B5UyF 大宇的人用走路隨便都能到XD ------ 當天過去湊熱鬧好了XD -- ╭ ╮ You get the underwear of Underworld ~╥~ in the underworld of the underwear! ◣◣◣◣ ◤ ◥ (defense +255, charisma +100, cursed) ~~~~φaappj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1.238
waterairsun:用走的還是有點距離啦@@ 01/06 21:50
aappjj:一公里多 ok的啦 01/06 21:53
kevinufl:中和=____=也太遠~好偏僻> <" 01/06 21:54
waterairsun:那一帶的路況個人感覺不是很優 囧 01/06 22:38
waterairsun:(我是說由中和建一路走去環球...) 01/06 22:38
onexgear:台北人能去就盡量去吧,非台北人都很想去呢...Q_Q 01/06 23:32
wildlin:要出團嗎 XD 01/06 23:35
swercy:我住永和 真是太巧了 01/06 23:39
waterairsun:因為在那裡辦 我有考慮去XD(一班公車即抵達~) 01/06 23:48
wildlin:永和有中和路 中和有永和路 01/06 23:50
galaxymoon:耶~我可以搭新埔免費接駁車去~ 01/06 23:54
QOO007:唉,為什麼偏偏那天有事...超想去的,哭哭... 01/07 01:03
windmai:那天是不是公司行號要補上班啊 01/07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