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隨著雲之遙上市在即, 突然很想再完一次漢之雲, 跟大部分的人一樣,我覺得漢之雲最大的敗點就在結局, 耶亞希是啥東西阿?橫艾好正>///< 爬文後發現曾經有對岸神人製作過橫艾結局的mod, 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載點ˊˋ, 請問現在還有人留著嗎? 或是可以提供載點給我0.0? 小弟真的很想再玩一次漢之雲阿~ (不要玩到生氣的漢之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40
UnknownX:我找找看 01/09 08:24
UnknownX:http://sharebee.com/b03324b6 01/09 08:28
cohlint2004:遊俠網應該還有吧…… 01/09 09:32
victel:google漢之雲+lua 兩個關鍵字就找得到了 01/09 10:01
atpsynthase:改了些啥ㄚ 只有結局嗎? 01/09 19:49
smaljohn:這麼酷 還自己改 那可以改個齊人之福的嗎(逃 01/09 20:33
syp47:真假!有這種東西喔??? 有端蒙的嗎? 01/09 20:56
UnknownX:一些過場有改啊 例如xx崖救焉逢那段 01/09 23:09
UnknownX:有人想要體驗一下的話我可以提供超多記錄給大家去試XD 01/09 23:09
jimmy02:可以跟樓上伸嗎? 我要我要~~ 01/10 00:08
UnknownX:http://tinyurl.com/yfye6xy 記得要搭配MOD服用喔~ 01/10 01:37
flameofcray:我想要端蒙姐潔的 有沒有啊QQ 01/10 01:58
grant3324:可以改過場,端蒙獻身,然後朝雲答應嗎XD 01/10 02:02
windmai:樓上說的那個也有人改過了 01/10 02:15
flameofcray:樓上可以給連結嗎>///////< 01/10 02:21
UnknownX:答應了就更不可能活了啊 H-G都嘛這樣演(咦 01/10 02:22
wildlin: C 01/10 02:27
trilvie:還有什麼mod呀!? 真有趣 XDXDXD 01/10 13:31
windmai:放上楓舞軒轅了,到漢之雲更新區→同人劇情區就可以找到 01/10 16:52
DOMOO:(驚) 有人玩過然後好心放在 youtube 上給大家聞香一下嗎?T_T 01/10 17:46
UnknownX:我的電腦不知道錄不錄得動 ╰(‵皿′*)╯ 01/10 19:20
UnknownX:突然想到我之前有截圖... 01/1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