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d3qla (郭蛇)
看板SWORD
標題[閒聊] 蘇竑嶂先生
時間Mon Jan 11 10:19:51 2010
很喜歡他製作的音樂。
軒二和楓之舞的音樂,有種簡單卻韻味豐富的感覺。
Ri009的黎民,Ri031的鬼神之塔,Ri001的神州,
Ri068的桑紋錦之類等等的。
這是一篇大陸網友的個人看法。我覺得還滿有見地的。
http://zuoxll.blog.163.com/blog/static/27493220200542010198895/
三代、天之痕,以及後來的系列,
都能發現這些早期的旋律,常常推出重製再重製的版本。
這些經典的旋律一直留在記憶裡,然後在新的地方又碰到它,就特別溫馨。
可是軒轅劍後來的系列裡,他都不在開發成員之列。
我覺得有點遺憾。
google一下,原來他離開大宇已經很久了。
他近年大概是在從事日文翻譯工作吧。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2220
祝福他囉。
還有我發現了
http://swd4.joypark.com.tw/people/domo/index/domohome/domohome.htm
這是domo小組的介紹吧。
還真有意思,開發出那麼有魅力的遊戲的人,果然不是普通人。哈哈。
--
◢██◣ 克
████ 鄭
◢◤◥◣ 瓦
炸掉吧!炸掉吧!炸掉吧!炸掉吧!
◢◤ 殺 ◥◣勞
████ 謬
◤‵′◥ 基
我是來自PTT的恐怖份子!!!!
█ ⊙
⊙
█柏
▎ 先
′⊙ ⊙‵大
昨天炸飛鄉民!今天炸掉板主!
█ 皿 █ Ⅱ
□︵□ 生
′ > ‵ 人
PTT Metal City ψdiabloq13
█◥ ︶ ◤
█世 ◥
▽ ◤
◥ ▼ ◤
? 炸!炸!炸!炸掉鄉民板主!
◥◤ │ ◥◤ │◢
◥┼◤ ◣│ ◢¯_- ◣ ─ 取自PMC專輯《瓦斯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85
→ q10293847:DOMO小組的網頁很久沒更新了Orz 01/11 11:14
推 aappjj:那個網頁上面的人留下來的好像沒幾個 流動率非常高阿 囧 01/11 12:43
推 Zeppelin:毛獸以前也是日文翻譯,翻過安彥良和的歷史漫畫 01/11 12:55
推 elizas1201:推,他寫的部份蠻好聽的.現在真的沒再寫音樂了嗎?好可惜 01/11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