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yoking:SWORD版就在今晚會 HOT 了嗎 XDDD 01/11 10:43
→ a902392001:是的 通常今天的凌晨4點以後就可以看到準備上架的遊戲 01/11 10:43
→ a902392001:像之前軒五跟仙四都是半夜就可以買的到了 01/11 10:44
推 squarll:昨天人氣就一度達到70了 = =+ 01/11 10:45
推 amani:三井的不知道明天拿不拿的到 要把提貨單隨身攜帶了 01/11 11:34
推 kentsam2077:所以明天光南就可以買得到嗎? 01/11 11:50
推 y851503040:有沒有人已經入手的啊? 01/11 11:58
推 jimmy02:巴哈狀態 : 已出貨 01/11 12:39
推 shiuan409:我跟樓上一樣是訂巴哈 01/11 13:09
推 earnyhwang:基地:訂單處理中 01/11 13:35
推 elizas1201:我在巴哈的仍在訂單處理中,精裝版,宅配 01/11 13:35
推 darkness001:1820的,已出貨 01/11 13:41
推 elizas1201:嗚.我也是1820元的那版,還是台北縣市.仍在訂單處理中 01/11 13:42
→ elizas1201:早上時還去電客服把那n年前大宇的帳密給找回 01/11 13:42
→ crazypitch:出貨時間: 2010-01-11 09:51:21 01/11 13:53
→ crazypitch:是早上出貨啊...晚上大概會到了 01/11 13:54
推 kevinufl:基地寄了一堆通知信給我=___=阿是要幾點可以去領 01/11 15:11
推 icecold52:我也是在巴哈訂 根據我的經驗是發售日的隔天去拿最好 XD 01/11 16:34
推 squarll:可...可是....忍不到隔天啊 XDDDD 01/11 16:41
推 waterairsun:台北縣+1 巴哈訂單顯示已出貨@@ 01/11 16:46
推 sonata990:巴哈的通常當天早上才會寄取貨通知 收到了就可以去拿了 01/11 16:57
推 matt76318:巴哈已出貨+1 今天半夜去拿會出現嗎XD(北市) 01/11 17:01
推 earnyhwang:基地已出貨通知收到 01/11 17:11
推 elizas1201:囧..我是宅配的,台北縣市,還處在訂單處理中 01/11 18:18
→ bbasa:已出貨~只要等半夜的宅配車到旁邊的7-11就拿到了 A_A 01/11 19:12
推 jimmy02:7-11晚上得宅配車通常是幾點到阿? 01/11 19:17
推 waterairsun:我是選全家 收貨耶,應該明天早上可以拿到吧? 01/11 20:51
推 btea:7-11不知道幾點可以到~等不及了!!! 01/11 21:23
→ bbasa:通常是一點到兩點左右…吧 01/11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