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一定都很期待拿到貨吧!! 說實在話 由於發售日真的很近 本來要期末考的現在都讀不下去了 很想要凌晨1 2點衝去小七看看到了沒阿 就算不能玩 聽聽音樂 看看說明書還有思涵的簽名 把玩一下軒轅劍也爽阿~~ 話說我登記的小七好像是凌晨1點才會有進貨車的樣子 -------------------------------- 一點了 出去找小七拿貨看看 終於在凌晨3點的時候拿到了 不過因為太累了 就先睡了@@ 包裝因為很精美 還不想拆 所以也不知道編號是啥 不過有一張明信片是在外盒 那是巴哈送的那張嗎@@? -- 每次放假 就都沒事做 每次上課 就有一堆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08.14
swercy:其實還蠻空虛的......XDDDDDDDDDDDDD 01/11 23:40
jimmy02:是還蠻空虛的XD 01/11 23:41
squarll:還可以看看說明書 讀讀攻略 寫寫明信片 多充實啊~~~ 01/11 23:44
matt76318:(舉手)兩點多三點多會衝吧!!! 01/11 23:44
swercy:邊聽歌邊寫明信片把章魚在蔓延抄20遍寄去樓下給自己 01/11 23:45
wildlin:五樓的樓上是幾樓? 01/11 23:47
swercy:六樓啊 耶~我好陽光我要去打球 01/11 23:49
jimmy02:W大的梗我看了好久才懂0_0 01/11 23:51
wildlin:那不是我發明的 =w= 01/11 23:51
trilvie:之前笨板的流行 XDXDXD 01/11 23:54
crazypitch:玩遊戲前看攻略其實還滿空虛的 都被雷光了 01/12 00:00
swercy:我室友看完了跑來雷我.... 01/12 00:00
wildlin:你可以拋媚眼雷回去 01/12 00:00
jimmy02:樓上XD 01/12 00:01
crazypitch:他再雷你 你就去督他(問題發言) 01/12 00:02
wildlin:樓上是早上畫地圖的強者 01/12 00:02
squarll: ㄗㄍ 01/12 00:03
trilvie:可憐的史窩西真的被雷了嗎 (拿手帕拭淚) 01/12 00:03
squarll: ㄠㄠ 01/12 00:03
trilvie:我被夾在中間了 <囧> 01/12 00:03
squarll:被斷了 QQ 01/12 00:03
swercy:可惡我打算推出來大家一起死 01/12 00:03
jimmy02:斷層 囧 01/12 00:04
swercy:就是那個芝茵後來會____。 01/12 00:04
jimmy02:過12點了@.@ 01/12 00:04
squarll:靠邀 自殺炸彈客 先閃 掰 01/12 00:04
wildlin: 變成__ 01/12 00:04
jimmy02:還好我現在還不清楚女角的姓名XD 01/12 00:05
snowpatrol:         撒旦 01/12 00:05
swercy:樓上推出來了!!!!!!! 0__0 01/12 00:05
trilvie:史窩西是丐達來的!!!!!!!!!!!!y 01/12 00:05
wildlin:天天吃啊丐 01/12 00:06
loleea:[問卦]有沒有被雷到劇情去雷別人就會被桶的八卦 01/12 00:06
swercy:放心啦我的雷哪有一次中過 就像我說巴奇是海賊王的兒子一樣 01/12 00:07
wildlin:雷的時候 我不怕桶~ 01/12 00:07
trilvie:  爆雷,會使我水桶 01/12 00:09
trilvie: 可是我,不怕受傷 01/12 00:11
trilvie: 我只怕,你不陪我 01/12 00:12
swercy:(樓上兩位是哪一招?) 01/12 00:12
davidsky:多重登入招 01/12 00:13
crazypitch:不是每個雷區 都有水桶待命 版主說過要雷水桶到底 01/12 00:14
crazypitch:真真 假假 當他桶一趟~ 01/12 00:14
wildlin:用雷模糊從前 謊言現實之間 01/12 00:16
wildlin:桶著面對 桶著學會 01/12 00:16
wildlin:劇透只是錯覺~ 雷的時候 我不怕桶 01/12 00:17
trilvie:  用這樣的方式雷你 01/12 00:20
trilvie: 這不是純粹的勇敢 01/12 00:20
trilvie: 是我 自私的認為 好合 XD 01/12 00:20
wildlin:Swercy主題曲:我不怕桶 01/12 00:22
suleyman:幾位今天真high 01/12 00:22
onexgear:hmm.. 小望姐(?)跟凍狸大玩得很快樂嘛 01/12 00:23
trilvie:史窩吸出來面對啊 01/12 00:23
Shindo:這兩位唱雙簧嗎 哈哈 01/12 00:23
suleyman:話說過12點了...望姐生日快樂 XD 01/12 00:23
squarll:推文完全離題 XD 01/12 00:23
squarll:小望生日快樂! 01/12 00:24
jimmy02:生日快樂喔@@ 01/12 00:24
swercy:糟糕是板主! 01/12 00:24
onexgear:小望姐生日快樂! (離題?沒啊,大家不都在準備衝夜車XD? 01/12 00:25
swercy:小望阿姨壽誕快樂~ 01/12 00:25
onexgear:S大說板主很糟糕...(筆記) 01/12 00:25
wildlin: 糕是世界奇觀! 01/12 00:25
wildlin: 望阿祖壽血沸騰~ 01/12 00:26
Shindo:生日快樂 有誰想去煉妖壺裡逛逛不用客氣喔(笑) 01/12 00:26
trilvie:謝謝除了swercy跟wildlin以外的板友! >///< 再推一次-- 01/12 00:27
trilvie:許願~希望軒轅劍不倒,繼續做出許多好遊戲! 01/12 00:27
jimmy02:\(我) 還是不要好了 等等要去拿貨XD 01/12 00:27
wildlin:我覺得 去昊天塔裡面逛逛比較有威嚇的效果 XD 01/12 00:28
squarll:今天一定要撐到除了swercy之外的人拿到貨才要睡! 01/12 00:28
Shindo:小望姐(抱) 你真是善良可愛!(抱緊) 01/12 00:28
jimmy02:好瘋狂的舉動 囧rz 01/12 00:29
Shindo:某貍 你想逛也可以唷(笑) 01/12 00:29
loleea:版主很慘阿,想不被雷也難,所以版主要以光速破關 01/12 00:29
gsword:希路自肥 01/12 00:29
Shindo:我應該光速不了了 魔物+魔獸還要拓荒 我有被雷的準備了(躺 01/12 00:30
onexgear:板主?簡單啊~ 丟下板務不管不就不怕雷了嗎(被打 01/12 00:30
gsword:別提了 我剛正在滅崔普希德教授 明天應該會過 01/12 00:30
trilvie:喔喔 >//////< 我被正妹抱了 (反抱) 01/12 00:31
loleea:拓荒教授還是會當你阿~~所以去玩軒轅劍吧 01/12 00:31
squarll:看來大家都身兼多職啊 XD 01/12 00:31
swercy:千萬不要這麼做!上次有個人就是被關進煉妖壺結果 01/12 00:31
loleea:我也WOW+MHFO 明天軒轅劍進駐,其它放掉XDD 01/12 00:32
gsword:結果鍊妖壺就滿了 不方便 01/12 00:32
jimmy02:練妖壺表示: 01/12 00:33
loleea:我吃飽了~嗝! 01/12 00:33
gsword: 凍貍的 01/12 00:34
onexgear:從漢之雲開始,鍊妖壺的容量上限是看橫艾姐姐等級而定的 01/12 00:35
wildlin:版主屬性是抗雷啊 雖然巴哈BBS......(默) 01/12 00:37
onexgear:巴哈的群眾好像都移駕到PTT這邊來了.. 01/12 00:38
Shindo:是阿 很抗雷 01/12 00:39
jimmy02:穿抗雷裝 01/12 00:39
trilvie:可憐的凍貍 乖乖 (拍拍) 01/12 00:39
squarll:主角群都是魯夫!? (無誤) 01/12 00:39
Shindo:我有視而不見的能力 01/12 00:40
wildlin:我現在比較想被關入伏羲琴 u_u 01/12 00:40
Shindo:老貍 我搶了你的客人!? 還搶了小望(抓) 01/12 00:40
squarll:打錯 版主群 = = 01/12 00:40
Shindo:貍想玩3P的慾望是不允許的(誤) 01/12 00:40
jimmy02:是我眼睛只看我想看的東西是嗎XD 01/12 00:40
gsword:一陣子沒見 希版主功力不減當年 01/12 00:41
wildlin:被關在東皇鐘也可以接受啦... 01/12 00:42
swercy:關在哪? 01/12 00:42
trilvie:>"< 我被抓起來了 (推文怎麼越來越跳tone) 01/12 00:43
Shindo:嗯 我病好了 所以現在非常正常(誤) 01/12 00:45
Shindo:東皇鐘怎關 直接蓋下去嗎? 01/12 00:45
jimmy02:官網讀好慢(跳好大... 01/12 00:46
gsword:他想被關在夏柔體內..(?) 01/12 00:47
swercy:夏柔: 我還有點餓 01/12 00:47
Shindo:果然是糟糕貍 我決定把你關在路人的體內吧 01/12 00:48
jimmy02:我想關在小雪...(拖走 01/12 00:48
wildlin:關上燈都一樣 (?) 01/12 00:48
gsword:樓上跟安策 01/12 00:48
wildlin:小雪...是石女耶 你確定嗎? 01/12 00:48
Shindo:小貍有用過?(誤) 01/12 00:49
onexgear:吃果子狸(?)小心得煞死~~ 健保局關心您 01/12 00:49
jimmy02:只要有心 石頭也..(被巴 01/12 00:50
wildlin:毫無反應 就只是一塊石頭 01/12 00:50
trilvie:安策gj XDDDDDDDDDDDDDDDD 01/12 00:50
Shindo:這塊石頭 既不偉大 也不卑微(跳到銀魂梗) 01/12 00:51
jimmy02:銀魂害人不淺@@ 01/12 00:52
gsword:墨魚:就讓你看看我們實力的差距 啊~~噴射炫風阿姆斯特朗炫 01/12 00:52
jimmy02:墨魚拿著一把藥草 交給了店長 01/12 00:53
loleea:三太克勞斯帶來的不只是夢想 01/12 00:53
wildlin:─○○○○○○○○○○→ 十粒的叉具 01/12 00:56
jimmy02:石礫的叉具 01/12 00:57
trilvie:可惡 看第二次 還是笑了 >"<>"<">"< 01/12 00:57
squarll:十粒的插具 01/12 00:58
loleea:好(ㄗㄠ)棒(ㄍㄠ) 01/12 00:59
squarll:巴哈有人拿到超商的貨了!可以睡了~大家晚安 XD 01/12 01:04
※ 編輯: jimmy02 來自: 123.240.108.14 (01/12 01:05)
jaeely:我有在巴哈預購平裝攻略版,怎麼還沒通知我去拿(敲碗!!) 01/12 08:14
jaeely:有人這樣嗎? 01/12 08:14
elizas1201:收到出貨通知了,不過為什麼當初我填下午才送貨啊orz 01/12 09:04
windmai:小望妹妹生日快樂 01/12 09:35
trilvie:我是妹妹了! >3< 01/12 10:34
※ 編輯: jimmy02 來自: 123.240.108.14 (01/12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