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shues (汪汪)
看板SWORD
標題Re: [閒聊] 有誰要衝大夜時段去小七或全家領貨?
時間Tue Jan 12 01:53:41 2010
之前漢之雲出的時候我也是這樣
一直騎著兩公里的路程到學校外面的小七領貨
每天晚上都去問 還特地問店員什麼時候才會到貨
發售的那天晚上我一連往返學校和小七3次
店員都認得我了
拿到手的那一大箱包裝
店員還問我說:「裡面是不是定時炸彈,你要趕著把他解除」
一面說還一面假裝要搖動的樣子
可是那學期是大學時期最忙的一個學期
28學分
每天睡不到四個小時
學期中間生出來的遊戲
根本連灌遊戲的時間都沒有
可是為了從小到大支持的好遊戲~~
值得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74
→ wildlin:對!!!(叭~~~) 01/12 01:54
※ 編輯: Morshues 來自: 163.25.118.174 (01/12 01:54)
→ wildlin:當初蒼之濤我也是半夜三點跑到我家巷口萊爾富買平裝 01/12 01:55
→ wildlin:為記得限量的精裝三四天後才出貨 Q_Q 01/12 01:56
推 Aswind:請問現在去全家 買不買得到平裝版呢:p 01/12 01:56
→ windmai:不是就訂購精裝在家裡面睡覺等嗎 01/12 09:42
→ trilvie:我訂三井3C 打電話去問 他說13-14號才到啦 QQQQQQ 01/12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