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ggot:天之痕相較之下刻意很多 軒三就很豪闊,算是比較深得我心的 02/05 16:57
推 ning0201:一些反派也塑造很棒 如黃雷XD、康納里士、雨丹子...etc. 02/05 17:01
→ ning0201:天之痕三個主角真的很失敗 反觀其他正反配角讓人印象深刻 02/05 17:03
→ kiderself:黃雷我也很喜歡,雨丹子戲份太少有點像是跑龍套的...... 02/05 17:03
→ ning0201:真的很想玩到三代完整的中國篇 不然可惜了李靖..超帥XD 02/05 17:05
推 wildlin:軒參的女主角是麥...是薇達啊! 02/05 17:16
推 summerrice:推"你們都不讓小雪說完!" 悲劇就這樣來的=__= 02/05 17:20
→ summerrice:只要讓她多說幾句 只要再多個一兩句就夠了... 02/05 17:21
推 windmai:再讓她多說個一句,劇情就演不下去了 02/05 17:25
推 confuse7:天之痕的主角群 就是讓我無法玩第二次的真正原因XD 02/05 17:29
推 waloloo:麥薾絲女主角嘛 又要搞傲嬌? 02/05 17:32
→ kiderself:小雪這一段就是讓我覺得為了讓劇情能繼續下去 而做的一 02/05 17:32
→ kiderself:個不好的處理......是可以用其他方式讓小雪沒辦法傳達真 02/05 17:32
→ kiderself:相 可是這裡卻選擇讓自己最好的同伴不讓他講完...... 02/05 17:33
推 yung80111:麥爾斯跟賽特前世今生牽扯糾產剪不斷理還亂的... 02/05 17:35
推 Otsukaerika:可以借問現在台北哪買比較便宜嗎^^? 軒轅劍三 02/05 17:36
→ Otsukaerika:以前小時候買過,最近想玩找不到~"~ 02/05 17:36
推 Casanoba:其實軒三惠彥後來變李靖又加入的橋段,我不怎麼喜歡,如 02/05 17:40
→ Casanoba:果就這樣死在怛羅斯,在天山用靈體的方式導正賽特,然後 02/05 17:41
→ Casanoba:心願已了,成佛升天,那這人物型象就完美了,變李靖給我 02/05 17:41
→ Casanoba:有點錯亂的感覺… (壯烈的死很棒阿 T_T) 02/05 17:42
推 shantsou:我不能接受軒三的結局,我感受不到賽色對任何一位女角的愛 02/05 17:43
→ ning0201:因為大宇砍劇情 所以那段接的很突然 不會不好是接的不好 02/05 17:44
→ kiderself:另外 不知道軒三跟天之痕的台詞是不是不同人寫的 02/05 18:09
→ kiderself:在玩天之痕的時候時常感覺角色文白夾雜的很生硬 但是軒 02/05 18:11
→ kiderself:三進入中國篇也沒給我這樣的感覺...... 02/05 18:12
推 i300ml:天之痕是軒轅劍裡唯一我沒打第二輪的遊戲... 02/05 18:17
→ i300ml:小雪轉投陣營後,陳靖仇我真是看一次發火一次 = =+ 02/05 18:18
→ i300ml:雖然說是誤解,不過沒給小雪說話的餘地真是敗筆,而且後來 02/05 18:19
→ i300ml:郡主的狐狸尾巴都露出來一點了 為什麼沒人發覺(翻桌 02/05 18:20
→ i300ml:另外,要送冰棺回北方時 在郡主家說的那些話都是假的喔 02/05 18:21
→ i300ml:遇到一個不認識的小鬼頭說要讓人民知道宇文陰謀而揭竿起義 02/05 18:23
→ i300ml:陳靖仇又反悔要回洛陽 (看到這一慕當初我差點摔滑鼠 XD 02/05 18:24
→ i300ml:另外玉兒最後說不要怪小雪 我也差點爆氣,我以為玉兒是要說 02/05 18:26
→ i300ml:小心郡主... 冏 02/05 18:27
→ kiderself:遇到李世民那一段我也有同感...... 02/05 18:42
推 i300ml:當初我玩的時候差點把陳靖仇改成我的名字 玩到後面發現沒 02/05 18:47
→ i300ml:改才是正確的~ 02/05 18:47
推 themartyr24:跟三代比起來我一點也不喜歡天之痕,感覺劇情很刻意 02/05 19:01
→ themartyr24:三代我最愛的角色是薇達~~! 可是戲份有點少.. 02/05 19:02
推 b213546:我超喜歡卡瑪在練妖壺裡的各種吐嘈啊!!! 02/05 20:23
→ kiderself:安卡的吐槽比較有趣啊啊啊~~~ XD 02/05 20:38
推 hergan:天之痕不錯啦,破完玉兒找攻略知道有小雪結局再打一次 02/05 20:45
推 Spartan117:天之痕跟軒三比起來我也覺得不怎麼樣. 02/05 21:18
→ Spartan117:軒轅劍還是 二 二外 三 四外經典 02/05 21:18
→ JKSmith:賽特完美?我倒聽過有人嫌賽特沒個性太扁平 02/05 21:20
→ summerrice:是嗎 覺得賽特是個不怎麼正派的男主角 有壞到的說 02/05 21:25
→ summerrice:以男主角而言 一直都排在我的第一順位說 02/05 21:26
推 shantsou:我比較喜歡天之痕的結局,至少他讓我感覺有股淡淡的哀傷, 02/05 21:30
→ shantsou:但軒三的結局讓我覺得「喔,破完了!」這樣而已,沒感動到. 02/05 21:31
推 trilvie:賽特最高! 軒三也有淡淡哀傷呀 回去找薇達、妮可很棒 02/05 21:39
→ shantsou:妮可轉世之後到長大成人至少也要20年左右吧,可是賽特似乎 02/05 21:43
→ shantsou:都沒變老?不過妮可轉世後依然很美就是了 02/05 21:45
→ trilvie:賽特有重生肉體過 應該是這樣吧 02/05 21:45
→ summerrice:記得賽特有死過,所以肉體是再做出來的(?)可以不老(?) 02/05 21:50
→ kiderself:我覺得賽特個性不算扁平 他只是內斂而已~ 02/05 21:50
推 Rain0224:喔喔~年輕帶勁的肉體 >///< 02/05 21:50
推 i300ml:賽特:嗚喔! 好肉體 慧彥:不上嗎? (脫掉袈裟 02/05 21:56
推 timu488:樓上讓我的回憶瞬間破滅XD 02/05 22:01
→ b213546:可以變成李靖後再脫嗎(不對) 02/05 22:19
推 cmid05:天之痕那個師傅真的很煩.. 不過結局很感人 02/05 22:35
→ cmid05:不過為什麼兩個結局 會記得小雪 忘記玉兒 我很不能接受.. 02/05 22:36
→ kiderself:因為玉兒一直都是正宮啊~(誤) 02/05 22:41
→ kiderself:最主要是因為惦記著玉兒不能復活之後 就執行了忘卻之陣 02/05 22:41
→ kiderself:所以理所當然是忘記玉兒了 02/05 22:41
→ kiderself:但又話說回來 他們執行了兩次忘卻之陣 一次是在現世 02/05 22:42
→ kiderself:一次是在過去 當他們回到過去改變世界 也就等於第一次執 02/05 22:43
→ kiderself:行忘卻之陣的三個人啥都沒忘嘛!! 真是划算的交易!! 02/05 22:44
推 yeppo:推慧彥~~以前玩的時候他死的地方我有小小掉淚Q__Q 02/05 22:47
→ yeppo:天之痕最喜歡的是月兒XDD 溫淑良控XD 02/05 22:48
推 yeppo:軒3到後面真的太趕了,一大堆東西集中在同一個地方... 02/05 22:53
→ trilvie:月兒比玉兒正! 還有我很喜歡王思月 獨立的千金小姐! 02/05 23:01
→ kouta:這兩代之後的人設都很無言.. 都網遊化(尤其是三國這兩代) 02/06 00:32
→ grant3324:三國這兩代都是外型特色比較搶眼吧XD,但是個性描寫我覺 02/06 00:40
→ grant3324:得軒肆跟蒼濤都不錯阿,只是大多集中在主角群身上而已 02/06 00:41
→ grant3324:配角的敘述就稍微薄弱了 02/06 00:41
推 tulian:軒三真的很讚 天之痕我玩到約3/4處就玩不下去了 02/06 01:15
→ tulian:後來劇情是看youtube補完 02/06 01:16
推 onexgear:網路遊戲的人設大多給我是"沒有特色"...即便強如RO,也是 02/06 01:25
→ onexgear:靠同人界才比較有些印象的。相較之下,漢雲跟雲遙雖然商 02/06 01:26
→ onexgear:業氣息較重,但反過來說,特色能昇華成賣點也是很厲害的 02/06 01:27
推 TheJustice:天之痕沒那麼差吧.... 02/06 02:38
推 squarll:推樓上 我覺得天之痕算是軒轅劍系列劇情最完整的一代了 02/06 11:03
→ squarll:雖然說有些橋斷還蠻灑狗血的~不過還是很棒啊!! 02/06 11:04
→ onexgear:喔,說劇情完整度的話,蒼之濤跟天之痕是真的很完整。 02/06 11:21
→ onexgear:而且完整之余,還是有很多探討空間,這是更厲害的。 02/06 11:21
推 formyptt:我也不太滿意賽特的結局,感覺不到他跟誰有"愛情" 02/06 13:28
→ formyptt:我是比較喜歡有缺陷的主角,所以對賽特沒愛/__\ 02/06 13:28
→ formyptt:不然要強大的話,也得像慧彥或宇文大哥那種XD 02/06 13:29
→ GothicMetal:扮演宇文拓也太強大了,應該會從頭到尾都是一擊必殺吧 02/06 19:04
推 wildlin:賽特明明就跟薇達很有愛 QQ 02/06 22:57
→ kiderself:賽特的真愛還是莉蓮吧!! 02/06 23:32
推 TheJustice:賽特的真愛明明就是麥爾斯(誤) 02/07 02:53
→ kiderself:應該是麥爾斯的真愛→賽特 賽特的真愛→莉蓮 02/07 09:10
→ kiderself:莉蓮的真愛→麥爾斯 這是一段三角戀情啊!! 02/07 09:10
→ formyptt:樓上的三角莫名合理...XD 02/08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