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稱號: krachchiu 故鄉: 桃園 年齡: 18 性別: 女 留戀: 因為仙一,進而接觸到軒三、天之痕。話說,我從國小就玩這幾款遊戲, 軒三都不知道給我玩過幾遍了。天之痕卻從沒有恆心把它玩完過, 所以我的印象中宇文拓是壞人。至於,寧珂如果不是我姐告訴我,我還一直傻傻的相信她 最近心血來潮想說一定要把它玩完。(再請賽特陪我玩~他會瘋掉吧XD) 不過我真的有點沒辦法接受靖仇的軟弱(粉絲不要打我!!!) 有時候玩到中間,我都好想把他和玉兒拖出來過肩摔一下。 但,不得不說,他們之間的情感卻又一直感動著我 :( 現在依舊還沒破完,昨天才走到靈虛之門。晚點繼續加油!!!!!!! 喔!講到這個,我先來補個前言。 有一天我問我姐「天之痕跟軒三到底關係在哪阿?」 他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我一直認為,除了朝代上的接替…這兩款,不懂在外傳個什麼勁XD 直到昨天打寧珂,看著看著越來越覺得不對,還有他跟宇文說的話也有點眼熟。 她說希望宇文拓加入魔界。(瞬間想到妮可和賽特) 然後打她的時候,不時有妮可的身影"噴"出來。 突然靈光一閃。「拜託…不要告訴我她們是同個人…(哭)」 因為軒三剛開始不時有暗示妮可以前有多壞。以前一直以為是遊戲想給玩家的神秘感 但如果把兩個人套在一起,蹦蹦蹦蹦蹦蹦好吧!既然,妮可是寧珂的轉世。我認了! 還有賽特是宇文先生的後代,難怪賽特會有穿越的能力!!!!難怪他長得像東方人!! 阿阿阿阿阿!原諒我~現在才知道這層關係。 還有玩了這麼多遍軒三我依舊沒辦法釋懷賽特和那個大食女(忘了名字)會在一起(哭) 不過,我真的真的好喜歡軒三。 因為軒三我對於歐洲中古歷史以及唐朝歷史有更進一步的研究。 每次上課上到這些地方我都會想:「這裡我跟賽特來過。」 哈哈哈哈!謝謝大家花時間看我說了那麼多廢話- 我會競速把天之痕破完的! 以下是我喜歡的角色: 男:古月仙人(遊戲有困難,我都忍不住想到然翁居找他幫忙XD)>>賽特>>宇文拓 女:妮可>>小雪>>卡瑪(我想更了解卡瑪曾經的愛情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4.151
lupins:嗯...我也不知道為啥薇達唱唱歌 就把賽特勾走了...這結局~ 07/08 14:20
sangsong:賽特對薇達感覺比較像是報恩 等她掛了就去找小蘿莉玩了XD 07/08 14:24
wildlin:他們的感情基礎算是建立在五年的幻影裡 07/08 14:28
wildlin:在那之前 算是薇達單方面的好感度爆表 07/08 14:29
wildlin:不過看過賽特在天山揪出蜃樓王前對於薇達的告白 07/08 14:31
cy0816:塞特還賺到妮可轉世ww 不過塞特身體卡瑪用完不知能撐多久XD 07/08 14:31
wildlin:這虛虛實實的五年可是讓賽特以阿拉之名立誓 07/08 14:32
wildlin:在一切結束之後永遠留在薇達身邊 07/08 14:33
wildlin:可惜薇達早一步離開人界 轉世的妮可才撿到便宜 XD 07/08 14:33
或許賽特真的有動情吧! 但那五年裡的感情來的好突然~~~
crazy225drag:有敘述過妮可很壞?? 07/08 14:43
大概有在某些對話裡,暗暗的透露出,妮可曾有什麼"豐功偉業"。
themartyr24:裡面女角我倒是最喜歡薇達 07/08 15:27
tooru:看到大食女我笑了,好像很會吃XD 07/08 20:16
crazypeter:情感跟人物刻劃不好是軒參敗筆之一阿 07/08 20:30
※ 編輯: krachchiu 來自: 220.138.104.210 (07/08 20:38)
crazypeter:我指的是薇達跟賽特 07/08 20:38
crazypeter:不過其他很多部份都是... 07/08 20:38
krachchiu:摁!感覺~賽特還沒愛上薇達 兩個人就被湊成隊了0.0 07/08 20:41
aaronjosh33:妮可那段對話是移動島石像講的嗎? 07/08 20:46
krachchiu:好像是吧0.0 07/08 20:50
libramog:薇達戲份超少的 XD 07/08 21:45
bigsha:五年的幻影~從我們的角度而言,當然是比較薄弱的...至於從主 07/08 21:50
bigsha:角的觀點來看~是否已經足以說服賽特呢...我認為仍然是不足 07/08 21:51
bigsha:夠的...賽特會回去找她,或許是出於責任的角度~ 07/08 21:54
wildlin:http://tinyurl.com/oezs87 遊戲畫面給大家複習一下 :P 07/09 01:05
themartyr24:樓上好棒! 07/09 01:18
danmarch:情感沒刻劃深入其實就不要湊對就好了啊 07/09 13:04
danmarch:幹嘛一定要有結果呢?像軒二那樣不是很特別? 07/09 13:04
firo1776:所以最後樓上的兩個好人只好到仙山島上共度餘生了orz 07/09 14:07
lupins:其實...軒貳的結局還不賴...XDDDD 07/09 16:59
軒一、二可以用電腦玩嗎?? 以前聽說好像是用電視遊樂器那種玩拉!(不清楚) 我好想去探究古月仙人到底是怎樣的一個角色:D 說到這個,之前有玩過一下蒼之濤。結果畫面讓我好暈~放棄!!X ※ 編輯: krachchiu 來自: 220.138.104.210 (07/09 17:18)
crazypeter:蒼之濤很棒,不玩可惜 07/09 18:45
krachchiu:真的嗎!?馬上挖出它!!!!!!!!!!!!!!!!!!!!! 07/09 18:52
gericc:"軒一、二可以用電腦玩嗎??" 坦白說我笑了... 07/09 18:53
krachchiu:婀..那...到底XDDDD 拍謝不是很懂=))))) 07/09 18:57
※ 編輯: krachchiu 來自: 220.138.104.210 (07/09 19:01)
gericc:因為那些本來就都是用電腦玩的啊 07/09 19:12
crazypeter:如果可以玩的話建議克服那個暈吧 而且蒼之濤沒有很暈阿 07/09 19:24
crazypeter:畢竟蒼之濤真的是一部很詭異的作品電腦太好跑不動 囧 07/09 19:25
krachchiu:@g 是喔!!那我被騙了!!阿阿阿阿阿~~~我要去補齊 07/09 20:05
krachchiu:@c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習慣天之痕這種平面的畫面吧~ 07/09 20:06
krachchiu:但大家推它好玩~那我會盡量克服的!!!! 07/09 20:07
shihwen1119:大推蒼濤 不玩後悔! 07/09 23:31
shihwen1119:如果軒轅劍只能從中挑一代玩 我選蒼之濤 07/09 23:32
shihwen1119:軒三可惜在後面敗掉 07/09 23:32
lupins:軒一、軒二是"電腦"遊戲...不是任天堂啊~ 07/10 00:02
了解!!!
crazypeter:以完整度來說,蒼濤是比軒參好 07/10 00:44
crazypeter:只是軒參前期劇本超威的,非常嚴密的結構 07/10 00:44
jojobigoldtw:因為薇達很漂亮啊 07/10 07:47
※ 編輯: krachchiu 來自: 220.138.104.210 (07/10 12:47)
bensome0624:軒三+外傳是我玩過最棒的RPG 07/10 18:45
wildyworld:除了雞梁跟小白 其他代的感情劇情我都不滿意(嘆) 07/11 00:59
lupins:水鏡:樓上...出來面對! 07/11 22:13
hist6318:小白:阿~~雞梁哥哥~~ 07/1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