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pins:嗯...我也不知道為啥薇達唱唱歌 就把賽特勾走了...這結局~ 07/08 14:20
推 sangsong:賽特對薇達感覺比較像是報恩 等她掛了就去找小蘿莉玩了XD 07/08 14:24
推 wildlin:他們的感情基礎算是建立在五年的幻影裡 07/08 14:28
→ wildlin:在那之前 算是薇達單方面的好感度爆表 07/08 14:29
→ wildlin:不過看過賽特在天山揪出蜃樓王前對於薇達的告白 07/08 14:31
推 cy0816:塞特還賺到妮可轉世ww 不過塞特身體卡瑪用完不知能撐多久XD 07/08 14:31
→ wildlin:這虛虛實實的五年可是讓賽特以阿拉之名立誓 07/08 14:32
→ wildlin:在一切結束之後永遠留在薇達身邊 07/08 14:33
→ wildlin:可惜薇達早一步離開人界 轉世的妮可才撿到便宜 XD 07/08 14:33
或許賽特真的有動情吧!
但那五年裡的感情來的好突然~~~
→ crazy225drag:有敘述過妮可很壞?? 07/08 14:43
大概有在某些對話裡,暗暗的透露出,妮可曾有什麼"豐功偉業"。
推 themartyr24:裡面女角我倒是最喜歡薇達 07/08 15:27
推 tooru:看到大食女我笑了,好像很會吃XD 07/08 20:16
推 crazypeter:情感跟人物刻劃不好是軒參敗筆之一阿 07/08 20:30
※ 編輯: krachchiu 來自: 220.138.104.210 (07/08 20:38)
推 crazypeter:我指的是薇達跟賽特 07/08 20:38
→ crazypeter:不過其他很多部份都是... 07/08 20:38
→ krachchiu:摁!感覺~賽特還沒愛上薇達 兩個人就被湊成隊了0.0 07/08 20:41
推 aaronjosh33:妮可那段對話是移動島石像講的嗎? 07/08 20:46
→ krachchiu:好像是吧0.0 07/08 20:50
推 libramog:薇達戲份超少的 XD 07/08 21:45
推 bigsha:五年的幻影~從我們的角度而言,當然是比較薄弱的...至於從主 07/08 21:50
→ bigsha:角的觀點來看~是否已經足以說服賽特呢...我認為仍然是不足 07/08 21:51
→ bigsha:夠的...賽特會回去找她,或許是出於責任的角度~ 07/08 21:54
推 themartyr24:樓上好棒! 07/09 01:18
→ danmarch:情感沒刻劃深入其實就不要湊對就好了啊 07/09 13:04
→ danmarch:幹嘛一定要有結果呢?像軒二那樣不是很特別? 07/09 13:04
推 firo1776:所以最後樓上的兩個好人只好到仙山島上共度餘生了orz 07/09 14:07
推 lupins:其實...軒貳的結局還不賴...XDDDD 07/09 16:59
軒一、二可以用電腦玩嗎??
以前聽說好像是用電視遊樂器那種玩拉!(不清楚)
我好想去探究古月仙人到底是怎樣的一個角色:D
說到這個,之前有玩過一下蒼之濤。結果畫面讓我好暈~放棄!!X
※ 編輯: krachchiu 來自: 220.138.104.210 (07/09 17:18)
推 crazypeter:蒼之濤很棒,不玩可惜 07/09 18:45
→ krachchiu:真的嗎!?馬上挖出它!!!!!!!!!!!!!!!!!!!!! 07/09 18:52
推 gericc:"軒一、二可以用電腦玩嗎??" 坦白說我笑了... 07/09 18:53
→ krachchiu:婀..那...到底XDDDD 拍謝不是很懂=))))) 07/09 18:57
※ 編輯: krachchiu 來自: 220.138.104.210 (07/09 19:01)
推 gericc:因為那些本來就都是用電腦玩的啊 07/09 19:12
推 crazypeter:如果可以玩的話建議克服那個暈吧 而且蒼之濤沒有很暈阿 07/09 19:24
→ crazypeter:畢竟蒼之濤真的是一部很詭異的作品電腦太好跑不動 囧 07/09 19:25
→ krachchiu:@g 是喔!!那我被騙了!!阿阿阿阿阿~~~我要去補齊 07/09 20:05
→ krachchiu:@c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習慣天之痕這種平面的畫面吧~ 07/09 20:06
→ krachchiu:但大家推它好玩~那我會盡量克服的!!!! 07/09 20:07
→ shihwen1119:大推蒼濤 不玩後悔! 07/09 23:31
→ shihwen1119:如果軒轅劍只能從中挑一代玩 我選蒼之濤 07/09 23:32
→ shihwen1119:軒三可惜在後面敗掉 07/09 23:32
→ lupins:軒一、軒二是"電腦"遊戲...不是任天堂啊~ 07/10 00:02
了解!!!
推 crazypeter:以完整度來說,蒼濤是比軒參好 07/10 00:44
→ crazypeter:只是軒參前期劇本超威的,非常嚴密的結構 07/10 00:44
推 jojobigoldtw:因為薇達很漂亮啊 07/10 07:47
※ 編輯: krachchiu 來自: 220.138.104.210 (07/10 12:47)
推 bensome0624:軒三+外傳是我玩過最棒的RPG 07/10 18:45
→ wildyworld:除了雞梁跟小白 其他代的感情劇情我都不滿意(嘆) 07/11 00:59
推 lupins:水鏡:樓上...出來面對! 07/11 22:13
推 hist6318:小白:阿~~雞梁哥哥~~ 07/1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