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收妖時 煉妖壺那段 一定要看嘛? 按esc也取消不了 囧 開頭要強制看廠商動畫 戰鬥打贏也要看一段 ="= 這次遇敵率又爆高 怎都不能跳過 0.0? 現都不想收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25.22
jeffreyshe:我猜之後更新會新增可以取消 08/11 14:37
jeffreyshe:不然有時候真的收到快崩潰 08/11 14:37
jeffreyshe:我現在打到遊戲後期 怪的等級比自己高都超難收 08/11 14:39
q0325:對阿 怪超難收的 ="= 都要收好幾次才成功 08/11 14:47
yulinw:拜託 讓我可以按掉他......這代活物消耗超大 08/11 15:04
yulinw:要一直收 就又要一直看收妖動畫超煩超膩超浪費時間 08/11 15:05
minipig0102:希望更新增加取消鍵~~這次煉妖功能多 浪費時間就免了 08/11 15:13
q0325:希望可以設定跳過一些動畫 超煩人的 現只想快點破關 08/11 15:33
trilvie:可以用化神升級練妖壺 會更容易收成功 08/11 15:41
yan0982000:真的很想跳過戰勝動畫囧,有人知道劇情可以跳過嗎? 08/11 17:46
funggung:戰鬥結束也拖慢了節奏,擺勝利POSE同時經驗值表就該要出來 08/11 19:06
mvymtw:希望戰鬥結束可以跳過+1 收妖+2 08/11 19:22
hoyunxian:等級一上去收妖基本上滿血也能收 08/12 09:07
hoyunxian:用鬼神之塔+自動練功把等級撐上去吧 08/12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