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leea:想成另一種攻擊方式吧 冏 08/11 20:00
推 ul191:那就直接用預設的奧義名稱就好了啊ˊ_>ˋ 08/11 20:12
推 iamcmw:不然叫第一招、第二招... 如何 08/11 20:57
→ Ctkao1988:我LV55可以掛LV18的山神6隻*11場全自動XD 08/11 21:39
→ yulinw:要效率的話,應該掛個三隻仙芝 弄個100還200 08/11 21:46
→ Karrie1991:我打算奧義名字全部用前代招式名XD 剛玩到第一招,取名 08/11 21:51
→ Karrie1991:叫恨生劍舞了 08/11 21:51
→ q0325:奧義真的............. 08/11 22:56
→ q0325:我取廢招1 廢招2 08/11 22:56
推 we6225:戳戳十次戳戳戳 08/12 17:53
→ we6225:戳戳十次加強版 08/12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