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才發現,下樓吃飯的時候我用鬼神之塔掛了30場 雖然說明書說沒有戰利品(金錢道具),但是卻是可以拿到靈石的 如果人物的強度有到,用視窗模式一次掛個5~10場(看你自己的強度) 就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一段時間回來收一下就行了 還能順便練點等級,不過等級上去了,奧義學多了 想名字實在有點麻煩......偏偏這奧義實用性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9.92
loleea:想成另一種攻擊方式吧 冏 08/11 20:00
ul191:那就直接用預設的奧義名稱就好了啊ˊ_>ˋ 08/11 20:12
iamcmw:不然叫第一招、第二招... 如何 08/11 20:57
Ctkao1988:我LV55可以掛LV18的山神6隻*11場全自動XD 08/11 21:39
yulinw:要效率的話,應該掛個三隻仙芝 弄個100還200 08/11 21:46
Karrie1991:我打算奧義名字全部用前代招式名XD 剛玩到第一招,取名 08/11 21:51
Karrie1991:叫恨生劍舞了 08/11 21:51
q0325:奧義真的............. 08/11 22:56
q0325:我取廢招1 廢招2 08/11 22:56
we6225:戳戳十次戳戳戳 08/12 17:53
we6225:戳戳十次加強版 08/12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