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煉妖壺有個鬥神系統說能和妖怪打鬥練功的~ 說明書說只要辨識度大於50%就能把怪物放到鬥神中~ 我的冰蛙已經50.5了 為什麼他沒有出現呢???還是要自己手動移阿??? PS 我現在剛遇到蓉雙而已~是還沒開啟嗎~~?? -- 當他們對付工會,我沒有抗議;因為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對付猶太人,我沒有反對;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對付我,已無人能為我仗義執言。 by 牧師Martin Niemoell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90.167
Ctkao1988:說明書是錯的,要辨識度100% 08/11 21:26
jeffreyshe:要100% 08/11 21:28
asubelieve:幹被騙 可惡 感謝各位提醒= = 08/11 22:03
sunstrider:我還是不太懂辨識度怎麼加 是要把怪物帶出去散步嗎?? 08/11 23:12
sunstrider:我有1~2隻莫名其妙就100了 08/11 23:12
tlru6:是的 把怪物帶出去散步 08/11 23:14
we6225:散步是指裝備戰鬥去嗎 08/12 17:50
yulinw:我猜這鬥神系統的原本用意是50%可以抓來練(ㄊㄧㄠˊ)功(ㄐ 08/12 18:31
yulinw:一ㄠˋ) 提高契合度(好感值?!) 但是不知道哪個程式參數 08/12 18:32
yulinw:弄錯 變成要100%才能抓來扁 08/12 18:32
yulinw:光帶出去散步或者戰鬥遇到加的契合度實在少的可憐 08/12 18:33
yulinw:還有那奇怪的主動使用性法寶變成不可用.這應該是很蠢的BUG 08/12 18:36
asubelieve:真的很鳥 要到100%才能使用的稼術根本用不到了 08/13 04:05
asubelieve:因為練到100%之後又有更強的怪能用了 08/13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