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原po 至少 還能玩 進到鬼神之塔 有3人以後 碰到怪 進戰鬥畫面要 2mins 起跳 到第三層 就卡在 小狐理的叫聲 然後就無法運行了 現只能退出 軒劍江湖~~ 平平一樣的畫面 我的筆電就很順的跑 怎跑國內做品就卡卡卡~?! 不知道是配音員關係 還是人設原因 超不喜歡主角 特別是跟金髮美女互動時~~ 另外七輪系統很不好用的感覺 加一輪少一輪的 那衝一下lv 和換好裝不就所有屬性都加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74.7.233 ※ 編輯: hgf125 來自: 222.174.7.233 (08/12 09:14)
kuninaka:七輪是動態調整用 08/12 09:16
michaeliiptt:至少國產進步了 只是優化問題 等外傳吧 08/12 09:21
hgf125:所以有買支持阿~~但要玩還要再換筆電的話 就.... 08/12 09:34
hgf125:外傳還這樣的話 估計就算了.... 08/12 09:34
michaeliiptt:超級支持! 除了一二代 14片磁碟片裝我沒買之外全買 08/12 09:35
kcball:絕技先廢掉好嗎 可有可無的組招..... 08/12 09:46
Aywin:我翻一下攻略本 後期的奧義 好像實用度大增喔 至少40級 08/12 09:57
Aywin:可以學到"感覺"比較厲害的奧義 不過 令人詬病的是 08/12 09:58
Aywin:奧義 好像就是 強化 強化在強化而已 也沒多強化 有點拖棚 08/12 09:58
michaeliiptt:後其 不是有些角色會離 練到這麼強 是心酸喔? 08/12 10:05
hgf125:某破關存檔照 只剩3人 ~~@@" 08/12 10:15
hgf125:7輪 和 奧義 估計 可能會是軒7 的騙錢系統 要某道具開 08/12 10:17
hgf125:只有boss會掉 不然就商城買這樣~~ 08/12 10:17
ePaper:主角中二的樣子差不多就到蒲姑 之後就沉穩了XD 08/12 10:40
Doracacazin:法術特效一點進步都沒有...應該說根本沒有角色獨特性 08/12 10:44
Doracacazin:組招真的是雞肋 08/12 10:45
trilvie:組招是指合體技嗎? 我覺得超好用啊 都拿來打王 08/12 14:13
hgf125:dor大說的應該是 奧義 一堆字被合協的命名系統 08/12 15:38
kuninaka:軒轅劍七好像不是DOMO製作 08/12 15:54
michaeliiptt:樓上 哪裡有消息 有網址? 08/12 16:07
kuninaka:對不起,我記錯了 08/12 16:12
kuninaka:是DOMO和搜狐暢遊共同開發 08/12 16:14
Karrie1991:軒7確實不是DOMO做啊,是暢遊做的網遊,單機會是軒8 08/12 16:15
Karrie1991:簽售時毛獸說了'軒7不是我們做的' 08/12 16:16
michaeliiptt:我剛谷哥 感覺會爛掉 希望 7 外傳先做吧很多哏 08/12 16:20
kuninaka:印象中有這件事,不過去查資料的時候發現是共同開發 08/12 18:09
agoodnight:軒七的宣傳畫面非常漂亮 錢多還是有差= = 08/12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