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chaeliiptt (幸運兒)》之銘言: : 這代我電腦很常會當機 : 我幾乎每個王都打超過兩次才過 我的第一代老i7 860 + 7850 2G + 8G RAM 也是當到深處怨尤多啊~~ 昨天一天就當三回 當到顯卡驅動要重灌 更慘的是我玩了10多個小時的"紀錄檔" 都毀損到不能開 最後連進片頭動畫都有困難 昨天光是重開開機就10多次 擔心硬碟會不會又這樣掛了XD~~ 有沒有版友可以推薦一下 不會當機的配備供小弟參考阿 想衝E1230v3版看看~ 再當我就怒換SSD : 今天我對付 後面 一隻兩段式的BOSS : 在這個 機車的規則下 前面打了 50個 回合 後面打了75個回合 : 打贏 然後當機 : 只好再繼續 ORZ 這一代讓我最開心的除了大腿和ㄋㄟㄋㄟ外~ 就是可以自由跳啦~~ 當年我在山口山練的爬山技能又可以重現江湖了XD~~ 當年玩山口山的職業病又發作了 邊玩邊按空白鍵 戰鬥系統有FFXIII的味道 希望能在下個patch裡加入支援手把的功能阿 等破完關再來寫心得吧XD -- 我從軒轅劍2代玩到現在XD~~ 也算是大叔級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247.163
michaeliiptt:AMD X4 640 , 7770 1G 4GRAM 陣亡 08/12 11:25
kuninaka:好像都是A卡? 08/12 11:28
ePaper:我的筆電也是AMD 不過沒啥問題 08/12 11:39
centralplace:乾.......A社的卡挫了嗎XD 08/12 11:54
momomodo:X4 640+HD5750+12Gram1333=無當機。 08/12 12:26
momomodo:另一台同配備但顯卡GTX650TI的也是沒當過 08/12 12:28
lenta:X4 640 + 6850 4G RAM 常常當... 08/12 12:31
jeffreyshe:我冶金S/L大法頻繁的時候有時候會當.. 08/12 12:32
kamisanma:i3-530 GTX460 8G 沒當過 08/12 12:34
oscarsf:照推文來看 A卡比較容易當機的樣子...... 08/12 12:36
yulinw:I5-3470 7850 1G 16GRAM沒當過 08/12 12:56
Karrie1991:我4年前的老筆電都沒當過... 08/12 13:04
carpbobo:X4 945 7770 1G 20GRAM...除了進戰鬥停頓一下其他都順 08/12 13:12
momomodo:所以感覺是ram太低的問題?該不會用WIN7還只有4G吧? 08/12 13:18
momomodo:我反而覺得因為時常讀取 音樂都一直抖播不順暢... 08/12 13:19
centralplace:我看我先來喬一下風扇好了= =a 08/12 14:04
alvis000:...我跟你一樣i7860 顯卡是560ti 4g ram目前沒當過 08/12 14:42
alvis000:win7 64位元 就是進戰鬥停頓時稍微卡卡這樣而已 08/12 14:43
alvis000:估計問題出在顯卡驅動? 08/12 14:45
dictons:老4850沒當過@@ 最近想換7850 08/12 15:35
centralplace:我換驅動後再來看看好了= =a...快一年沒更新了 08/12 16:41
ariachuang:E84+6850 只有在讀取地圖手賤切回桌面偶爾會當 08/12 18:06
choan:http://i.imm.io/1f1EM.jpeg A卡破圖....刀勞鬼 也是一樣 08/12 18:10
crazypeter:X4 640 5670 4G RAM 沒當過 08/12 18:50
saii3:i5 3.4G, 7850 2G DDR5, 12G RAM, 目前沒當過 08/12 20:11
Archer61:X6 1100T, ATI 6770, 4G ram 快陣亡 準備買新主機 08/13 00:01
tetsuji15:FX-6300,GV-N660OC 2G 8GRAM,順暢目前沒啥當機過 08/13 00:29
roys606:E3-1230V2 + 560Ti + 32G RAM + SSD兩顆跑RAID 0 08/13 00:35
roys606:FHD全開下,560ti會滿載,平常走路大概25-30FPS,但不會當 08/13 00:36
roys606:但是讀存檔讀地圖,要讀大概20秒 @@ 08/13 00:36
alvis000:32g… 08/13 09:10
mole1224:I7 3770 + N660TI-GTX 16GRAM 讀動畫會莫名的小頓 08/13 12:52
mole1224:讀圖大概5~10秒 08/13 12:52
a5178934:i5-2300 GTX670 4G 4GRAM沒當過 08/13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