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有些人會遇到以鍵盤選擇法術時,法術選項亂跳的問題吧 我原本是效能全開在玩 前兩天在玩的時候覺得法術bug頗困擾 必須要先選到最下面的法術,再往上選才不會亂跳 今天因為畫面禎數實在有點低,索性把畫面特效的SSAO關掉 除了改善禎數過低問題,意外發現戰鬥時的法術選單bug也不見了 看來DOMO為了發揮Unity引擎的力量,不惜使用尚未掌握完全的技術 雖然畫面很漂亮,但學習曲線還未通過,因畫面優化而起的bug有點多呀 希望接下來有patch檔,能解決這些問題 小的目前走到太華山啦,滿懷著感恩的心在玩 從軒轅劍三-雲和山的彼端 開始,每一代都衝擊著我的思緒和世界觀 雖然偶爾會有些失望之作,但我也知道本土公司做遊戲不易 今天能玩到軒轅劍六,故事還沒走完 但好像回到當初跟賽特一起從歐洲遊歷到亞洲的時光 人物刻劃、世界觀設定、故事結構、陰謀、國族主義、輪迴...... 每一個細節都很用心,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呀大宇資訊和DOMO小組,期待你們延續劍的傳說 你們敢出,我就敢買,出一套買一套,直到永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3.176
ul191:劍的傳說 直到永恆XD 08/12 20:45
yulinw:推 這輩子你做幾套我買幾套 順便當家訓(?!)傳下去 08/12 20:57
trilvie:推!!!!!! 08/12 21:08
silentgiant:煩惱來了 下一代要用哪個朝代呢 08/12 21:13
coldman519:清末民初:清朝舊勢力反攻 (? 08/12 21:40
BelkanWar:軒三不就說唐朝之後,軒轅劍不再出現了嗎? 08/12 21:40
jeffreyshe:因為軒轅劍時空旅行去了XD 08/12 21:41
michaeliiptt:宋元 都不錯 元朝的話 軒轅劍又可以再度回到歐洲 08/12 21:43
nch6710:我想玩元朝!! 08/12 21:59
ePaper:民國150年 08/12 22:05
yulinw:還很多朝代阿......只怕沒資金 不怕沒故事 08/12 22:12
gohit:魏晉六朝 拜託快做 08/12 22:30
BelkanWar:會不會弄到後來發現拿破崙滑鐵盧是因為軒轅劍介入了XDD 08/12 22:31
jaibaby:敢出就敢買+1 XD 08/12 22:32
Karrie1991:(套用電影台詞)軒轅劍,你出我就買!你出我就買! 08/12 22:39
yulinw:難道你不知道不只神州有通往昊天界的方法嗎 08/12 22:45
yulinw:兩次世界大戰的勝負都是太一之輪主導的(誤 08/12 22:45
ePaper:domo人只熟中國史 世界史不熟沒法做到世界大戰XD 08/12 22:47
Karrie1991:老蔣本來刻了'國克共'但後來被老毛給改成'共克國'(誤 08/12 22:47
BelkanWar:軒轅劍仙昨天托夢給我,很驕傲的說當年美軍把它丟到廣島 08/12 23:02
BelkanWar:,藉此中止了大戰,戰爭不敗之法仍要靠王道呀 08/12 23:03
trilvie:廣島那個是黑火呀! 08/12 23:08
hoyunxian:來個未來時代怎樣 08/12 23:35
bestadi:把信長的岐阜城也扯進來好了 走光秀、元親陰謀線 XDDDD 08/13 00:46
asubelieve:軒轅劍表示當年呂布把我插在木棍上,就變成方天化戟 08/13 04:12
Wilderness13:你出我就買!!! 08/13 10:35
wind00001:其實我覺得山海經那邊很棒啊, 我朋友都說不好Q_Q 08/13 11:33
papillon1202:推 出幾套買幾套QQ 08/13 14:12
alvis000:軒轅劍的東瀛之旅 08/13 15:19
rusa:民國就可以出龜靈了! 08/13 16:43
pc045613:推!!!你敢出我就敢買!!!+1 09/14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