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o8064047:樓上的國文老師也...05/30 02:58
推 galilei503: 常...我不該採在地板上,我對不起地球..05/30 03:00
推 leo8064047: 踩05/30 03:15
推 galilei503:樓上你...想害我被做成簽名檔= =(沒有錯字了我撿查過!)05/30 04:56
推 leo8064047: 檢05/30 09: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7.14
推 Karrie1991:我發現在跳落地的途中也可以遇敵...囧 08/13 00:41
→ Karrie1991:而且從中間平台可以跳到樓下圍欄外那一道窄窄的邊沿上 08/13 00:42
→ Karrie1991:感覺好像在玩刺客教條XDDDDD 08/13 00:42
→ persephone:我有用雲身,可是怎樣都跳不過去,原來關鍵是X鍵 XD 08/13 06:32
推 iamcmw:站著不動也會遇敵XD 08/13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