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rggh3:越來越像三國無雙了XD 08/13 01:36
→ yulinw:其實我覺得...骯賴就那樣 希望它能讓大宇賺到資金 08/13 01:37
→ yulinw:能讓他繼續做單機 我不認為大兩岸可以搞出超越歐美廠的網 08/13 01:37
→ yulinw:路遊戲 就算砸錢搞畫面 系統等等還是有一段路要走 08/13 01:38
推 windjayleave:如果是像闇黑一樣有點劇情的 可以稍微玩一下= = 08/13 01:41
→ windjayleave:純打怪超無聊= = 08/13 01:41
推 yulinw:當然也期望哪天可以做出打我臉的佳作 08/13 01:41
推 lupins:感覺熟悉的角色好像變陌生了...||| 08/13 01:43
推 ePaper:原來軒六資源都跑去軒七了 好吧我認了.... 08/13 01:46
推 BelkanWar:聽到音樂就笑出來了,用Two step from hell的音樂,擺明 08/13 01:48
→ BelkanWar:就是同人創作呀XDD 08/13 01:48
→ BelkanWar:大家放心,這是假的,除了過場字幕外,都是拿別的遊戲和 08/13 01:48
→ BelkanWar:音樂胡亂套的~~ 08/13 01:49
推 BelkanWar:婀... 我錯了,居然真的是七耶... 怎麼這麼搞笑.... 08/13 01:54
→ BelkanWar:而且居然用國外配樂公司的現成音樂,丟不丟臉呀 08/13 01:54
推 nocloud1113:賽特好帥啊XDDDD 08/13 02:05
→ nocloud1113:到底何時軒轅劍可以再有這種成熟智慧的男主角~!!!! 08/13 02:06
推 recx:不要把賽特改得金光閃閃啊 水鏡本來造型太簡單也被魔改.. 08/13 02:06
推 asubelieve:幸好是假的 因為我看到三國無雙的人物= = 08/13 04:09
推 pcpcpcpcpcpc:ONLINE給對岸做 軒轅單機研發請留在臺灣 08/13 05:57
推 kuninaka:丟臉XDD 08/13 08:13
推 loleea:天阿 好多強者...XD 08/13 08:49
→ hcmeowmeow:音樂直接拿別人的,這樣沒問題嗎...... 08/13 09:49
→ Karrie1991:迦蘭多成熟智慧還幽默!可惜不是男主角= = 08/13 09:54
推 streamer:全部人物湊在一起玩穿越...我不喜歡這樣大鍋炒阿~ 08/13 09:59
推 OlivierLin:琥珀變肥了~ 08/13 10:07
推 boy810623:沒道理六還沒上市就在籌備七阿......難怪會這樣 08/13 10:32
推 seagirt22:六和七是同時開發的 這款軒七大宇應該只能拿授權金 08/13 10:35
→ seagirt22:不過很希望哪家國產遊戲公司能砸一次重本 作款完全開放 08/13 10:37
推 trilvie:六跟七是不同公司團隊開發 也不存在資金互斥的問題 就當作 08/13 10:40
→ trilvie:暢遊買品牌打造自己的網遊吧 總之六七要分開看待 08/13 10:41
→ trilvie:因為七的品牌給對岸 所以接下來單機就是外傳或八 這樣 08/13 10:42
推 bestadi:別說砸一次重本超難的 重點國產單機rpg剩幾家!? 08/13 12:45
→ godbase:看報導說和六代有連動,但還不知道怎麼個連動法! 08/13 12:55
推 kurt28:微電影滿好笑的XDDDDDDDDDDDDDDD 08/13 13:26
推 fff1111144:賽特變這樣有點奇妙...感覺是另一個人了QQ 08/13 14:19
推 hgf125:一樣的畫面 要用更高等的硬件...還不如玩國外大做 08/13 16:38
推 mike0608:實在是不看好大陸的遊戲 都是一個樣 只有畫面沒有內容 08/13 18:05
→ mike0608:這應該很快就列入軒轅劍黑歷史ˊˋ 08/13 18:05
推 q0325:把系統搞好比較實在 完軒6戰鬥老是卡住 ...... 08/13 18:55
推 xes666:音樂直接拿TSFH的沒問題嗎.....連宣傳都這樣搞毛 08/13 22:05
→ JKSmith:墨家機關術有這麼威早就把秦國輾過去了... 08/13 23:04
→ aliver1011:只有我覺得熟女水鏡很萌嗎>_< 08/13 23:41
→ DooDooLoo:大陸遊戲都這樣 宣傳影片帥翻 跟實際遊戲差超多 08/14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