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cball:我覺得這代系統沒有以前來得直覺...... 08/13 18:38
→ jeffreyshe:戰鬥不太刺激 我都開自動戰鬥... 08/13 18:39
→ kcball:以前戰鬥就是上攻擊 左術法 右道具 下其他 08/13 18:39
→ kcball:現在 玩過都知道我在說啥 必須一直盯著畫面..... 08/13 18:39
→ jeffreyshe:只用瑚月手動 這樣行動條可以不用盯那麼緊(  ̄ c ̄)y▂ 08/13 18:40
推 agoodnight:前幾代系統真的比較直覺 雲之遙是介面我最喜歡的一代 08/13 18:42
推 Karrie1991:我喜歡軒四的戰鬥,時間閘擊退的打擊感超讃 08/13 19:08
推 loleea:不過東西很多 第二輪應該會玩得比較深 08/13 19:20
→ loleea:第一輪我都懶得用冶金附魂 只想趕快看劇情(才可以看雷文) 08/13 19:21
→ aa175200:操作直覺性確實很有改進空間,滑鼠綁鍵盤也很糟糕 08/13 19:30
→ q0325:這代真的被一些操作搞死 戰鬥老是卡住 還有那讀取.... 08/13 19:37
→ q0325:看彩蛋人生 讀取到火大 看幾秒 要讀取兩次.... 08/13 19:37
推 dwkdwk:戰鬥都用自動戰鬥了,然後都用鍵盤轉手動自動,放法術 狀態 08/13 20:01
→ dwkdwk:這樣用後才終於不用死盯行動條了 08/13 20:01
→ dwkdwk:也可以看角色跳來跳去放技能等等 才能有戰鬥参與感 08/13 20:02
→ dwkdwk:不然一開始都看行動條 打完發現都沒欣賞到角色的動作 08/13 20:03
→ aweincku:打到六章:魔王都不魔王惹 全部自動戰鬥+護駕輾過去.... 08/13 20:13
→ cooljoan:終於拿到遊戲和攻略了...攻略本後面DOMO組員真心話超可愛 08/13 22:35
推 Doracacazin:光是讀取條和遇敵率 我就決定先放著不玩了 等更新 08/13 23:51
→ Doracacazin:玩了很長一段時間進度卻沒多少 有夠拖 但不是劇情拖 08/13 23:52
→ w9103:樓上 真的XD 讀取慢 玩的時候又卡卡的 08/13 23:59
推 flew:kcball說的沒錯,當年戰鬥介面超友善 08/14 00:33
推 mike0608:懷念天之痕的九宮格~~超好用 08/14 03:36
推 killualove:後面根本好好控好奶媽小月就好 普攻就是王道(茶 08/14 08:34
→ killualove:BOSS也有點這樣無腦打就行XDD 普攻太威了啦(喂 08/14 08:34
推 kuninaka:奶媽XDD 08/14 09:23
推 bestadi:雲遙掛一個攝魂珠+擊退技 連奶媽都省了... 08/14 10:43
推 alvis000:讀取慢是硬體不足吧…… 08/14 12:19
→ Doracacazin:我GW2特效都能全開了 結果軒六叫硬體不足.... 08/14 15:23
→ Doracacazin:讀取時間就差很多了 08/14 15:24
推 alvis000:我反而gw2讀取比較慢 這是什麼巫術XD 08/14 17:45
推 skyewind:我覺得左上角的對話很有趣耶~ 不過可以唯美頭像嗎XD 08/14 22:52
推 agoodnight:想吐槽頭像畫風+1 根本不同人吧XD 08/14 22:58
→ recx:左上角已經很接近唯美風了吧.. 那個應該是原美術的圖 08/15 01:02
→ recx:你要先做好美術才能找畫家 所以很多人說建模差異之類原因在此 08/15 01:03
→ recx:我自己覺得算是很接近了 除了蓉霜真的差好多 連髮色都不像XD 08/15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