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遇到的問題 在遊戲中打開主選單的時候 會有一個選單的聲音, 這個聲音會頓頓的 然後同時間的背景音樂就會變成很像拉扯的聲音 我把選單音效調成0之後 變成選單跳出來的瞬間 背景音樂會頓一拍 有甚麼好方法可以解決嘛Q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1.175
agoodnight:我進選單跟進戰鬥都會有破音QQ 08/13 20:11
jeffreyshe:樓上 那個好像是這次軒六的bug 08/13 20:15
dictons:破音+1 08/13 20:28
rickkcir:破音太難過了, 所以少開選單好了 08/13 20:33
iamcmw:破音+1 我以為是我電腦本身太爛所以會這樣XD 08/13 22:11
Regition:+1 08/13 22:14
ePaper:+1 這點基本上跟配備沒啥關係了 程式問題 08/13 22:56
chenla:+1 08/14 06:19
killualove:還有一個BUG 進戰鬥的動畫會頓 配置調高調低都沒差 08/14 13:56
killualove:爬對岸貼吧文也是不少人有這種情形 08/14 13:58
killualove:我的已經高推薦配置3~4級了 應該不是電腦問題 08/14 13:59
recx:我有破音的問題 不過其他各種問題我都沒發生 08/14 18:11
recx:例如黑頻 跳出 遊戲崩潰.. 08/14 18:12
agoodnight:進戰鬥動畫會頓+1 還有非常希望改掉可怕的進戰鬥音效 08/14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