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goodnight:我進選單跟進戰鬥都會有破音QQ 08/13 20:11
→ jeffreyshe:樓上 那個好像是這次軒六的bug 08/13 20:15
推 dictons:破音+1 08/13 20:28
→ rickkcir:破音太難過了, 所以少開選單好了 08/13 20:33
→ iamcmw:破音+1 我以為是我電腦本身太爛所以會這樣XD 08/13 22:11
推 Regition:+1 08/13 22:14
→ ePaper:+1 這點基本上跟配備沒啥關係了 程式問題 08/13 22:56
推 chenla:+1 08/14 06:19
→ killualove:還有一個BUG 進戰鬥的動畫會頓 配置調高調低都沒差 08/14 13:56
→ killualove:爬對岸貼吧文也是不少人有這種情形 08/14 13:58
→ killualove:我的已經高推薦配置3~4級了 應該不是電腦問題 08/14 13:59
推 recx:我有破音的問題 不過其他各種問題我都沒發生 08/14 18:11
→ recx:例如黑頻 跳出 遊戲崩潰.. 08/14 18:12
推 agoodnight:進戰鬥動畫會頓+1 還有非常希望改掉可怕的進戰鬥音效 08/14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