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原PO的配備如下: 型號: ACER aspire V5-471G 處理器: Intel(R) Core(TM) i5-3317U CPU @ 1.70GHz 記憶體: 4 GB 顯卡: NVIDIA GeForce GT 620M (非獨立顯示卡) 因為之前跑雲之遙的時候 切入戰鬥畫面的過場動畫(一把軒轅劍飛過去那個)常常會跑不完全 想問一下這樣想玩軒六會不會有問題? 另外想問這樣的配備玩軒六,會不會很傷筆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34.73
Archer61:電腦會有點累, 砸錢下去吧 08/15 00:21
a1b2a3g4h:雲遙會頓,軒陸可能有難度吧 08/15 00:39
BelkanWar:還是加個顯卡吧,不然會很崩潰的XDD 08/15 00:39
ibluestorm:筆電不會有獨立顯示卡,只有獨立顯示晶片,你那個已經 08/15 01:14
ibluestorm:算獨顯晶片,我的筆電是i3-380(第一代)2.53GHz,其他和 08/15 01:17
ibluestorm:你一樣,跑效能優先還是會稍微頓頓的,給你參考一下。 08/15 01:18
silentocean:我試過,頓頓的,很慢,戰鬥時會很煩... 08/15 01:44
silentocean:後來把壞掉的顯卡拿來擦一擦,裝上去又能用了,開心! 08/15 01:45
bigappleman:樓上開心! 08/15 14:28
Leorio0828:是也很想幫桌電升級啊 但是沒其他非遊戲的工作需求... 08/15 23:48
trilvie:電腦不就是拿來玩的嗎? = =+ 08/16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