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cher61:電腦會有點累, 砸錢下去吧 08/15 00:21
推 a1b2a3g4h:雲遙會頓,軒陸可能有難度吧 08/15 00:39
推 BelkanWar:還是加個顯卡吧,不然會很崩潰的XDD 08/15 00:39
推 ibluestorm:筆電不會有獨立顯示卡,只有獨立顯示晶片,你那個已經 08/15 01:14
→ ibluestorm:算獨顯晶片,我的筆電是i3-380(第一代)2.53GHz,其他和 08/15 01:17
→ ibluestorm:你一樣,跑效能優先還是會稍微頓頓的,給你參考一下。 08/15 01:18
→ silentocean:我試過,頓頓的,很慢,戰鬥時會很煩... 08/15 01:44
→ silentocean:後來把壞掉的顯卡拿來擦一擦,裝上去又能用了,開心! 08/15 01:45
推 bigappleman:樓上開心! 08/15 14:28
→ Leorio0828:是也很想幫桌電升級啊 但是沒其他非遊戲的工作需求... 08/15 23:48
推 trilvie:電腦不就是拿來玩的嗎? = =+ 08/16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