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一直都是仙劍的支持者 但抱著支持國產遊戲的心入手了軒陸 小弟是個連神作軒三都沒玩過的人 對軒轅劍的內容還感到滿新奇有趣的 像壺界、奇兵等等 但我不太懂戰鬥時的普攻機制 是會越砍越痛,還是隨機 因為滿常發生只砍敵人個位數傷害 所以我還滿常使用奧義 & 法術的,也不難用呀 瑚月的奧義盾我覺得超好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板上的大家都推崇普攻 跟仙劍比起來,軒陸的戰鬥非常明快 但是一直在注意行動值(手動),反而造成我無法好好觀看主角們殺敵阿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64.107
winnieboy:有相同困擾 Q_Q 08/15 17:37
winnieboy:不過 按出人物選單時 就等於是暫停了...可以這時看+休息 08/15 17:39
jeffreyshe:有冶金:普攻 沒冶金:合擊 奧義:打醬油 08/15 17:39
jeffreyshe:瑚月的盾跟鳳的直接攻擊算是前期堪用的奧義 08/15 17:39
winnieboy:是想說要體驗遊戲 還是放放法術,不然普攻好空虛~ 08/15 17:40
jeffreyshe:法術清清小怪還是OK的 08/15 17:41
winnieboy:前期都還在存治金的妖怪 想說之後 一次用掉 XDDDD 08/15 17:41
q0325:打各位數 是因為沒破防吧 血量下面那條金色的 08/15 17:42
jeffreyshe:前期武器升到精工級就很有感了 不用花太多 08/15 17:44
阿.....我一直懷疑下面那條金色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最後我以為是類似行動值的東西 囧 那再請問各位,要破防就只能用普攻砍爆它嗎? 另外冶金需要的妖怪需要很多嗎? 我目前一張地圖一種怪大約收個10隻左右 奇兵都會打死怪阿,頗難收,不帶奇兵感覺有點難打阿
jeffreyshe:血條下面的金條是破綻值 滿了怪物的防禦會暴降 08/15 17:47
意思是等他破綻值滿的時機到再普攻砍它嗎?
jeffreyshe:一種怪收10隻應該夠用 不夠去低5等以上的地圖收 08/15 17:48
jeffreyshe:基本上都滿容易收的 08/15 17:48
※ 編輯: daster 來自: 140.134.64.107 (08/15 17:49)
jeffreyshe:你普攻打怪 怪的破綻值才會加 08/15 17:49
winnieboy:個人認為 收妖等級4以上才比較好收 ~ 08/15 17:50
a1b2a3g4h:破綻值的設計真的很討厭 意義何在啊... 08/15 17:56
winnieboy:我是覺得破碇滿跟沒滿 打的數值實在差太多了- -正常來說 08/15 17:58
recx:破綻值只能用普攻累積感覺很糟 我認為奧義應該也要能累積 08/15 18:22
recx:這次攻擊型奧義好像全是武技.. 08/15 18:22
asdf6630:是有只增加破綻值的奧義啦~但沒攻擊力 08/15 19:19
loleea:總傷害力不夠打怪會跟抓癢一樣 08/15 19:27
DOMOO:說明書跟教學都沒看才會不知道破綻值啊... 普攻破完打很快啊 08/15 20:44
crazypeter:破綻值感覺就是提高玩家用奇術的欲望吧 08/18 13:31
crazypeter:沒特別冶金的話 清怪其實用奇術比較快 08/18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