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nieboy:有相同困擾 Q_Q 08/15 17:37
→ winnieboy:不過 按出人物選單時 就等於是暫停了...可以這時看+休息 08/15 17:39
→ jeffreyshe:有冶金:普攻 沒冶金:合擊 奧義:打醬油 08/15 17:39
→ jeffreyshe:瑚月的盾跟鳳的直接攻擊算是前期堪用的奧義 08/15 17:39
→ winnieboy:是想說要體驗遊戲 還是放放法術,不然普攻好空虛~ 08/15 17:40
→ jeffreyshe:法術清清小怪還是OK的 08/15 17:41
→ winnieboy:前期都還在存治金的妖怪 想說之後 一次用掉 XDDDD 08/15 17:41
→ q0325:打各位數 是因為沒破防吧 血量下面那條金色的 08/15 17:42
→ jeffreyshe:前期武器升到精工級就很有感了 不用花太多 08/15 17:44
阿.....我一直懷疑下面那條金色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最後我以為是類似行動值的東西 囧
那再請問各位,要破防就只能用普攻砍爆它嗎?
另外冶金需要的妖怪需要很多嗎?
我目前一張地圖一種怪大約收個10隻左右
奇兵都會打死怪阿,頗難收,不帶奇兵感覺有點難打阿
→ jeffreyshe:血條下面的金條是破綻值 滿了怪物的防禦會暴降 08/15 17:47
意思是等他破綻值滿的時機到再普攻砍它嗎?
→ jeffreyshe:一種怪收10隻應該夠用 不夠去低5等以上的地圖收 08/15 17:48
→ jeffreyshe:基本上都滿容易收的 08/15 17:48
※ 編輯: daster 來自: 140.134.64.107 (08/15 17:49)
→ jeffreyshe:你普攻打怪 怪的破綻值才會加 08/15 17:49
推 winnieboy:個人認為 收妖等級4以上才比較好收 ~ 08/15 17:50
推 a1b2a3g4h:破綻值的設計真的很討厭 意義何在啊... 08/15 17:56
推 winnieboy:我是覺得破碇滿跟沒滿 打的數值實在差太多了- -正常來說 08/15 17:58
→ recx:破綻值只能用普攻累積感覺很糟 我認為奧義應該也要能累積 08/15 18:22
→ recx:這次攻擊型奧義好像全是武技.. 08/15 18:22
推 asdf6630:是有只增加破綻值的奧義啦~但沒攻擊力 08/15 19:19
推 loleea:總傷害力不夠打怪會跟抓癢一樣 08/15 19:27
推 DOMOO:說明書跟教學都沒看才會不知道破綻值啊... 普攻破完打很快啊 08/15 20:44
推 crazypeter:破綻值感覺就是提高玩家用奇術的欲望吧 08/18 13:31
→ crazypeter:沒特別冶金的話 清怪其實用奇術比較快 08/18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