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興高采烈的更新完之後 看動畫跟遊戲進行的確順了許多 之前畫面調 "均勻分配" 會很lag 現在也好多了 但是在我打了兩場戰鬥後 他又當了阿!!! 他又當了阿!!! 整個畫面就死在那不動... 而且我讀調的速度好像也沒有改善的跡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又當機的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58.190
loleea:我沒有 重玩第二輪中 08/16 18:29
assemblies:1.02沒當 破關換1.03 打完一場人只能轉 不能動 08/16 18:40
edisonstella:我剛剛在遊戲中沒法讀取過去進度 之前都沒遇過 08/16 18:58
jerryex:借問一下 卷十 兩個相馬人二和痴兒習禮二中間的支線是啥? 08/16 19:00
trilvie:遇到這種問題的要不要發個截圖上來看看 @@ 08/16 19:24
edisonstella:畫面品質一調高還是很容易出現crash 就算遊戲進行順 08/16 20:09
edisonstella:暢也是一樣 08/16 20:10
jerryex:我一直特效最高也沒當過說 不過真的頗吃效能的 08/16 20:18
skyewind:目前為止沒有crash過 08/16 23:51
cheersoul:更新完後一次過圖讀取當掉,一次遊戲crash 08/18 18:12
shonbig:讀取超容易當 希望下個版本能改善 08/2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