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太興奮看到從小玩到大的大宇出新遊戲 一時不察就買了 後來發現沒有支援MAC 請問有沒有哪位板友有在MAC上玩的經驗或建議 (買一臺windows..有難度) 謝謝 我實在很想玩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27.47
three456:bootcamp裝WIN7 08/22 23:56
yehzu:巴哈有人用wine來裝 不過好像得一直重認證 台版不知道可不 08/23 00:27
yehzu:可以用 08/23 00:27
klily:用了parallels + win7(吧) 安裝成功 但是一執行就說 08/23 01:33
klily:the game has crashed.... =.= 怎麼辦才好 08/23 01:33
※ 編輯: klily 來自: 223.140.193.183 (08/23 01:33)
Ding1208:想知道+1 基本上parallel會跑不動吧 Bootcamp全力或許可 08/23 04:38
s8911124:mac mini 2013 bootcamp 裝win7 能跑,特效用系統偵測。 08/23 09:37
s8911124:除了loading,還是要等;其它我覺得沒明顯慢 08/23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