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了板上一些文章 大部分人是進去遊戲後黑掉 但我的狀況是 點選捷徑進入遊戲 完全沒有回應 有瞬間跳出一個訊息 但那訊息瞬間就消失了...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問題嗎 難道我的電腦跟四代絕緣了嗎0.0 [有更新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6.57
jerryhwu:檢查一下安裝路徑,軒肆資料夾預設兩層swd4 08/23 15:34
jerryhwu:我更新檔一開始也沒裝對資料夾 08/23 15:36
NewBeef:挖 真的是兩層swd4 我更新檔沒安裝到第二層QQ 感謝大大!! 08/23 16:04
alex0914:我昨天裝軒四也遇到這問題XDD 08/23 16:44
trilvie:新一波回味軒四潮嗎 XDDD (我電腦裡也有) 08/23 16:54
michaeliiptt:WIN8 似乎好像 會LAG 08/23 17:06
jefflyc2002:win8視窗化就ok,全螢幕會lag 08/23 17:34
UE:超想重玩軒四QQ買得到win7可以玩的版本嗎? 08/24 00:54
trilvie:我就是用win 7 下載最新更新檔~ 08/24 01:07
jerryhwu:我跟樓上一樣 08/24 08:16
UE:那軒四買VCD版本並更新到最新就可以用WIN7正常玩了嗎?開心QQ 08/26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