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歷經了45小時的奮鬥,終於把軒陸給破臺了,到這裡我忍不住要說 真的好累啊……_( :3 2 已經不是可以半夜玩遊戲撐這麼久的年紀了(掩面) 這一個多禮拜來,上班午休時間都是昏死的狀態,隔壁棚的在我今天中午路過 光南停頓30秒後我還是決定下個月再說,畢竟上週去捐血才被醫師打臉回來而已 那,依照慣例,先來吶喊一下: 我這次終於拯救世界了啊!! 我這次終於拯救世界了啊!! 這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啊! 從2007年的漢之雲到現在的2013年軒陸,終於讓我等到了,雖然以劇情模式來說 跟我心中的老梗還是有點出入,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所以就不計較了。 系統方面,我這次也很久違的遇到了當機和跳回桌面的問題,上次的崩潰已經是 軒伍的時候了,那經典的白虎國的朱雀戰,當機30來次之後我終於忍不住拍桌大 罵,這次軒陸也給我遇到了,TMM的難道是鳳靈在作祟嗎?從姜契戰這個就開始 有了,要不就是偶遇的地圖無限loading loop, 養成我傳送點前save的好習慣呢…凸( :3 2 操作如果有自動導航避免撞牆的方案就好了,這會比較方便…障礙物還頗多的, 寶箱又因為色調變得很不明顯,雖然依照慣例的殺寶箱不留痕跡,但至少有在 大地圖上有留 "遺照" 也算是一種貼心吧XD 一些很難找的寶物真的要看運氣, 只是有時候連自己怎麼點到的都搞不清楚…_( :3 2 煉妖壺這次進化成多功能煉妖壺,但還是跟老人家用手機一樣,用來用去常用有用的 還是那些功能,也許有些東西不用弄太多功能可以把其他部分弄得更完善。 (也許是我沒辦法用太多複雜的功能吧XD|||) 七輪,那是外國人的東西啊~不懂這個也很正常不是嗎?(疑? 奧義,本來應該是要很帥的技能,但呈現出來卻… 舉例:鳳天凌感覺就是把群攻、單一複數攻擊、重點攻擊、輔助攻擊等等陸 續升級,那這樣在那邊玩連連看學新奧義的動作反而變搞工了,一開始會覺 得好玩,後來就煩了,加上取名沒有呈現出希望的"笑"果,我想很多人就不會 再這塊持續經營,也就是說鳳天凌的奧義欄不需要作到10欄(學來不用的更多) ,頂多5格然後依等級去進化就好了 商店,嗯…我第一次見到了市場機制的崩潰XD 這次錢真的不容易賺,東西又貴、二手變賣又相當廉價,完全反應了TMD時事(痛哭) ,就連官二代都要為五斗米折腰,因為經濟困難養不起後宮群只好回老家做生意, 在1.02更新檔前,我就已經投入了頭帶和銅甲的買賣,徹底的展現出所謂的商人(?) 之道,惡狠狠的撈一票硬刷了一百多萬$_$。(防具店老闆娘表示崩潰) 讓我深刻的體會到就算是多麼險惡的環境下,還是有人會賺大錢啊…… 只是也因為如此,到遊戲結束前我才剩下40多萬,讓人驚恐的思考,我到底把錢花到 哪去了啊? 買到一定額度之後店家才會把精品擺出來,也太邪惡了…而且後來會發現有的買了根 本沒有用...... 支線任務太黑特了,只為了去跟npc講幾句話來回跑了好幾次,最後息婆婆還就不見了 ,我怎麼lose掉的我都不知道啊,本來我還覺得這支線很溫情想跑完它啊…凸( :3 2 語音,這次表現的很不錯,鳳天凌的個性都抓的很到味,憤怒的臺詞也很有魄力,瑚月 也在水準之內,迦蘭多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配合他是外國人,講話語調都會上揚,蓉霜很 多人都不習慣她的語音和語氣(為了配合她不太會說中原話),我是ok~但第一次出場聽 她和敵方戰甲師對話,字幕表示是異國語言時,我突然覺得,如果改成台語也不錯齁(疑? 嗯,大概就先這樣,劇情的話我還要再想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199.163
Doracacazin:原來蓉霜說話節奏是故意的 聽她說話真的很痛苦 08/23 17:45
chct0613:蓉霜只要是和敵方戰甲師對話她都是講的很順的XD 08/23 17:48
Karrie1991:當然是故意的XD 正常人誰要那樣講話... 08/23 17:49
Karrie1991:什麽時候軒轅劍做一部劇情和台灣有關的,台語配音就可 08/23 17:49
Karrie1991:以登場啦!或者是大陸東南沿海的故事也可以(鄭和下西 08/23 17:50
Karrie1991:洋?鄭成功?XDDDD 08/23 17:51
justdoit:耶亞希表示 08/23 18:05
agoodnight:超喜歡迦蘭多 口音很可愛 容霜是有點過頭XD 08/23 18:23
LOKI930351:只能推了,淚推 08/23 19:13
madrac:容霜講話口氣加態度讓我前期很自然的把她冰起來 orz 08/23 19:54
hhtj:聽久了蓉霜的語氣 再加上兇器的視覺刺激會覺得很誘惑 08/23 22:58
zison:同感... 08/23 23:57
w520670:GGSUPERININ(拖 08/24 00:20
thujimmy:啊?! y我....只能.....給推了...... 08/24 02:34
sunstrider:蓉霜應該是他的個性就那樣 外加他是歪果人 不會講國語 08/24 14:07
sunstrider:我是花點時間抓妖怪把武器衝到神兵 沒特別去賺錢 08/24 14:09
sunstrider:然後用到最後一個城 再買一批新的 再衝一次 08/24 14:09
sunstrider:就直衝結局了 08/24 14:09
tezuka1115:蓉霜胸器無誤!! XD 08/24 16:01
tezuka1115:完全沒想過他會留到最後 @@" 一直沒練他是錯的 XDDDD 08/24 16:02
susuper:3D糟糕到根本不曉得哪裡有路哪裡沒路 貼圖有問題 08/24 19:40
babylina:和台灣有關,耶亞希: 08/24 20:19
LOKI930351: 台灣女人果然好騙 08/24 22:10
Karrie1991:耶亞希是原住民吧,那個年代台灣應該沒漢人XD 08/24 22:14
erotica:配音根本就韓劇化 一直在那臭小子 08/25 14:51
chct0613:啊~我忘記補姬亭的配音,不過...算惹...囧> 08/25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