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yde116:我也是在奄國裡轉到頭好暈@_@ 08/24 20:32
推 Karrie1991:城鎮地圖比較卡就容易暈,迷宮地圖還好 08/24 20:52
推 winptt:推找霹靂 08/24 21:16
→ Karrie1991:找霹靂的話,一個人配所有角色嗎XD 08/24 21:25
推 bestadi:這運鏡算好了 五前剛玩時...才叫轉到吐 Q.Q 08/24 21:28
推 tezuka1115:我寧可用精美2D換讀取速度 @@" 08/24 21:42
→ tezuka1115:3D只是增加任務尋找的困擾 XD 08/24 21:42
推 UE:角色離鏡頭很近的時候景物不會變成半透明,這一點很不便QQ 08/24 21:45
→ amyvivian:叫出中地圖直接點,導航卡住就跳一下,可以少轉一點視角 08/24 22:17
推 erato:我反而是手動轉視角比較不會暈耶 玩古劍1自動轉視角讓我超暈 08/24 22:27
推 jaibaby:仙五前才是轉到吐 玩半小時就真的覺得很噁心想吐 08/25 02:45
→ jaibaby:撐過後就沒事了 也不知是仙五前幫的忙還怎樣 軒六不暈XD 08/25 02:46
推 sunstrider:我一開始在後山的時候 好像走路碰到石頭畫面就會晃 08/25 17:49
→ sunstrider:其他時候倒還好 玩WOW的時候也是畫面一直在轉 08/25 17:49
→ sunstrider:就是畫面晃動我比較不適應 08/25 17:50
推 xcgt2003:我也覺得轉得很煩 手要一直去動滑鼠...可能是玩宇峻的遊 08/27 14:15
→ xcgt2003:戲習慣了 喜歡可以用鍵盤一直走QQ 08/27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