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終於做出真正的3D地圖了 不會像之前一樣是半桶水的3D 看到路都可以走不用繞地圖裡規定的路線 可是這次竟然沒有智慧視角... 雖然我玩魔獸世界很習慣用鍵盤走地圖 但是現在年紀大了 要自己一直轉視角有點暈阿 (倒) 才玩15分鐘竟然就要休息... 不過這次的畫面算是有讓我驚艷到 當然人物的臉部表情跟動作的順暢度還是比不上國外大作 但是這次的人物表情真的還滿豐富也有搭上台詞,算是有點意料之外的優點XD 然後配音也不錯,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可是是大陸腔...... 應該找霹靂來配河洛話 (驚) 其他戰鬥出乎我意料的不習慣也不太順暢 可能我還沒搞懂這次的戰鬥系統 之後慢慢習慣吧... 只玩15分鐘能感受到的就這樣了 劇情跟人物刻劃就以後再慢慢感受了 我只希望下次更新可以加上調整視角的參數... -- 水 。 水 萬 物 而 又 不 處 眾 人 之 所 , 故 幾 於 地 , 心 淵 , 與 仁 , 信 , 政 治 , 事 能 , 動 時 。 夫 唯 不 , 故 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6.131
hyde116:我也是在奄國裡轉到頭好暈@_@ 08/24 20:32
Karrie1991:城鎮地圖比較卡就容易暈,迷宮地圖還好 08/24 20:52
winptt:推找霹靂 08/24 21:16
Karrie1991:找霹靂的話,一個人配所有角色嗎XD 08/24 21:25
bestadi:這運鏡算好了 五前剛玩時...才叫轉到吐 Q.Q 08/24 21:28
tezuka1115:我寧可用精美2D換讀取速度 @@" 08/24 21:42
tezuka1115:3D只是增加任務尋找的困擾 XD 08/24 21:42
UE:角色離鏡頭很近的時候景物不會變成半透明,這一點很不便QQ 08/24 21:45
amyvivian:叫出中地圖直接點,導航卡住就跳一下,可以少轉一點視角 08/24 22:17
erato:我反而是手動轉視角比較不會暈耶 玩古劍1自動轉視角讓我超暈 08/24 22:27
jaibaby:仙五前才是轉到吐 玩半小時就真的覺得很噁心想吐 08/25 02:45
jaibaby:撐過後就沒事了 也不知是仙五前幫的忙還怎樣 軒六不暈XD 08/25 02:46
sunstrider:我一開始在後山的時候 好像走路碰到石頭畫面就會晃 08/25 17:49
sunstrider:其他時候倒還好 玩WOW的時候也是畫面一直在轉 08/25 17:49
sunstrider:就是畫面晃動我比較不適應 08/25 17:50
xcgt2003:我也覺得轉得很煩 手要一直去動滑鼠...可能是玩宇峻的遊 08/27 14:15
xcgt2003:戲習慣了 喜歡可以用鍵盤一直走QQ 08/27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