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ro1776:這真是太酷炫了!推一個~XDDDDDD 08/25 00:48
推 Karrie1991:XDDDD 08/25 00:48
推 Rain0224:這代真的很惡搞 XD 08/25 00:49
推 DOMOO:題外話,今天在大地圖上亂走開蛋時,遇上盤古跟... 渾沌! 08/25 01:01
→ DOMOO:嗚,攻略本上沒有寫啊,我只是散散步手賤開蛋而已...... 08/25 01:02
推 trilvie:鬼月玩這個很刺激吧 XDDDDD 08/25 01:20
推 ePaper:會阿 還會開到饕餮哩 不過沒有蚩尤不用怕 08/25 01:30
→ killualove:XDDDDDDD 08/25 02:27
推 hoyunxian:這代支線的惡搞成分很多啊,DOMO那個只是軟體的支線 08/25 08:47
→ hoyunxian:真的害我從頭笑到尾wwwwwwww 08/25 08:47
推 bestadi:小羅超悲情的...這代domo任務超好笑~ 小羅水墨地圖不賴阿 08/25 11:24
→ squarll:超喜歡小羅水墨地圖~~沒有採用好可惜啊 QQ 08/25 16:48
推 mikeneko:布魯斯威利是..... 08/25 17:57
推 alvis000:XDDDD 08/26 08:44
推 gucci2:水墨地圖很美+1 非常有立體感&藝術性 08/26 10:05
推 DOMOO:這個支線很喜歡,很有爆點XD其他任務還有很多鄉民哏在裡面 08/28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