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yi:奄國那是因為有"沒有寶箱外型的寶箱"啊.... 08/25 02:04
→ Talkman:菸國那個沒有寶箱外型的寶箱我也拿完了... 08/25 02:10
→ Talkman:躲貓貓地點3個,猜謎遊戲一個,隱藏寶箱3個 08/25 02:11
推 Sylvain:我有次戰鬥按熱鍵alt+f3切換自動模式,不小心按到alt+f4囧 08/25 10:29
→ Sylvain:這個熱鍵的設定意圖使人不當關閉遊戲啊(崩潰) 08/25 10:29
推 oceanman:樓上這有笑點XD 08/25 12:04
→ recx:這次自動存檔很強啊 你換場景就會留一個.. 08/25 12:10
→ recx:當然迷宮中關掉就沒辦法了XD 08/25 12:11
推 crazypeter:我也按到alt+f4過= =+ 08/25 12:13
→ Karrie1991:覺得右上角X在遇到BUG卡死的時候還是很方便好用的(茶 08/25 12:24
→ kcball:看到熱健的設定 會有人誤按到alt+4是可以預料的 08/25 23:03
推 zhilyan:我也不小心按掉X 兩三次... 還好三不五時就有存檔 08/28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