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再補一下兩個小地方...... 1. 好像在設定的進度以前拿到寶箱的話 打開中地圖裡他的寶箱取得計算會跳過 所以你就不可能完整取得了 例如第一個場景的奄國 我去找老爸之前就把鳳家裡的寶箱都拿完了 之後我的寶箱數目就停在8/13 寶箱有沒有拿完是不是會有相關成就阿... 2. 如果你不是用全螢幕模式 請小心不要按到右上角的[x] 以前不是按到[x]會跳出來問你是否離開遊戲嗎... 這次很乾脆就把我關掉了... 我的進度阿!!! 對上班族來說一點點的進度都很重要的,傷不起阿!! -- 水 。 水 萬 物 而 又 不 處 眾 人 之 所 , 故 幾 於 地 , 心 淵 , 與 仁 , 信 , 政 治 , 事 能 , 動 時 。 夫 唯 不 , 故 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6.131
ericyi:奄國那是因為有"沒有寶箱外型的寶箱"啊.... 08/25 02:04
Talkman:菸國那個沒有寶箱外型的寶箱我也拿完了... 08/25 02:10
Talkman:躲貓貓地點3個,猜謎遊戲一個,隱藏寶箱3個 08/25 02:11
Sylvain:我有次戰鬥按熱鍵alt+f3切換自動模式,不小心按到alt+f4囧 08/25 10:29
Sylvain:這個熱鍵的設定意圖使人不當關閉遊戲啊(崩潰) 08/25 10:29
oceanman:樓上這有笑點XD 08/25 12:04
recx:這次自動存檔很強啊 你換場景就會留一個.. 08/25 12:10
recx:當然迷宮中關掉就沒辦法了XD 08/25 12:11
crazypeter:我也按到alt+f4過= =+ 08/25 12:13
Karrie1991:覺得右上角X在遇到BUG卡死的時候還是很方便好用的(茶 08/25 12:24
kcball:看到熱健的設定 會有人誤按到alt+4是可以預料的 08/25 23:03
zhilyan:我也不小心按掉X 兩三次... 還好三不五時就有存檔 08/28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