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玩遊戲玩到一半 最常出現跳出錯誤訊息 偶爾還會卡在讀取畫面進不到下一個場景 是因為開特效的全開關係嗎?? 不知道是配備的問題 還是有其他的問題嗎?? 麻煩大家幫忙解決謝謝 下面附上我的配備 OS : Windows 7 旗艦版 32-bit (6.1, Build 7600) CPU : Intel(R) Core(TM) i5-3470 CPU @ 3.20GHz (4 CPUs), ~3.2GHz Memory : 8192MB RAM Display : AMD Radeon HD 7700 Series DirectX : DirectX 11 Driver : aticfx32.dll,aticfx32.dll,aticfx32.dll,atiumdag.dll,atidxx32.dll,atiumdva.cap Driver Version : 8.17.0010.1151 Vertex Shader Version : 3 Pixel Shader Version : 3 Sound : 喇叭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26.145
nepho:32bit為什麼RAM要插8G啊XD 08/26 15:02
cooljoan:顯卡驅動有更新嗎?...是說可以考慮灌個64位元的win7 XD 08/26 15:09
a1b2a3g4h:真不行就關點特效吧XD 而且32bit不是沒支援到8G? 08/26 15:59
a1b2a3g4h:可以偷偷問原po的7700是去哪買的嘛~ 08/26 15:59
cooljoan:Series 那是系列總稱而已啦~我的7750也是那樣標示~ 08/26 16:02
a1b2a3g4h:我是想問什麼牌子的 價格多少這樣XD 08/26 16:15
michaeliiptt:我憾迅 7770 光華 2880 超爽der 08/26 17:11
kaou:8GB用32-but真的浪費..除非你真的有那種程式一定要32-bit才行 08/26 17:25
kaou:不然我覺得64-bit現在很成熟了 08/26 17:25
kaou:超過4GB ram我想不通為啥要灌32-bit? 08/26 17:25
qoo147318:特效全開比較容易當... 先特效全關過地圖完再開吧... 08/26 18:08
tr555777:網路上有教學 把32bit的系統解除掉4G ram的限制 我成功了 08/27 08:55
tr555777:但是還是會當= = 08/27 08:55
chigi:樓上, 那種做法真的懂電腦的人絕對不推薦的.. 08/27 10:32
tr555777:恕我無知 請問破解4g限制哪裡有問題? 我查資料都說那是MS 08/27 11:31
tr555777:人為設限 實際上系統本身都可以支援超過4g 不知哪裡不妥? 08/27 11:32
kuninaka:破解自負風險XD 08/27 12:02
crazypeter:重灌吧 08/27 12:47
papapapa5566:修修改改的系統怎麼會穩呢? 我用64BIT根本沒當過 08/28 20:17
rickkcir:太華山王打完兩個過場, 第一個過第二個就失敗... 08/29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