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pho:32bit為什麼RAM要插8G啊XD 08/26 15:02
→ cooljoan:顯卡驅動有更新嗎?...是說可以考慮灌個64位元的win7 XD 08/26 15:09
推 a1b2a3g4h:真不行就關點特效吧XD 而且32bit不是沒支援到8G? 08/26 15:59
→ a1b2a3g4h:可以偷偷問原po的7700是去哪買的嘛~ 08/26 15:59
→ cooljoan:Series 那是系列總稱而已啦~我的7750也是那樣標示~ 08/26 16:02
推 a1b2a3g4h:我是想問什麼牌子的 價格多少這樣XD 08/26 16:15
推 michaeliiptt:我憾迅 7770 光華 2880 超爽der 08/26 17:11
推 kaou:8GB用32-but真的浪費..除非你真的有那種程式一定要32-bit才行 08/26 17:25
→ kaou:不然我覺得64-bit現在很成熟了 08/26 17:25
→ kaou:超過4GB ram我想不通為啥要灌32-bit? 08/26 17:25
推 qoo147318:特效全開比較容易當... 先特效全關過地圖完再開吧... 08/26 18:08
推 tr555777:網路上有教學 把32bit的系統解除掉4G ram的限制 我成功了 08/27 08:55
→ tr555777:但是還是會當= = 08/27 08:55
推 chigi:樓上, 那種做法真的懂電腦的人絕對不推薦的.. 08/27 10:32
→ tr555777:恕我無知 請問破解4g限制哪裡有問題? 我查資料都說那是MS 08/27 11:31
→ tr555777:人為設限 實際上系統本身都可以支援超過4g 不知哪裡不妥? 08/27 11:32
推 kuninaka:破解自負風險XD 08/27 12:02
→ crazypeter:重灌吧 08/27 12:47
推 papapapa5566:修修改改的系統怎麼會穩呢? 我用64BIT根本沒當過 08/28 20:17
推 rickkcir:太華山王打完兩個過場, 第一個過第二個就失敗... 08/29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