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陸代的破關存檔可以copy到另一台電腦使用嗎?   把Finish資料夾整個copy過去,   用另一台電腦開,好像沒法子讀?   還是有其他方式可以試? 若是移除遊戲之後,Save及Finish也會被移除嗎? 莫非重裝之後,又要從第一輪開始玩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11.104 ※ 編輯: lupins 來自: 112.105.111.104 (08/26 16:14)
jerryhwu:不會移除 我用XP破玩重灌Win7安裝遊戲還是可以用 08/26 18:13
kcball:Finish? 這是什麼資料? 08/26 21:04
onexgear:破關記錄? 08/26 21:44
lupins:感謝諸位的回覆...^^ 我再去摸索看看 08/26 22:16
lupins:Finish是Save裡的另一個資料夾 似乎是破關記錄? 08/26 22:18
lupins:問題解決了~^^ 感謝 08/26 23:26
lupins:後來是copy了Save資料夾裡的兩個.DAT檔   08/26 23:28
iamtien:哪兩個 我也想要轉移破關記錄 可以教學嗎? 08/28 13:25
iamtien:喔 裡面只有兩個 看到了 謝謝 08/28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