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發過一篇v1.02的Bug回報了,後來玩了二周目,前半段是v1.03、後半段用v1.04 還是遇到一些問題,想說再上來高調的發一下,看DOMO小組會不會比較容易看到 不過有些項目只是我個人認為可以改善的,不是Bug,並不一定要改 另外,之前那篇寫過v1.02的Bug,有些到v1.04還沒解決,這邊就不重提 註:我慣用鍵盤 --- 主選單: 1. Bug 人物選單,純用鍵盤操作時,沒有辦法看自己目前裝備的數值,一定要先 卸下再移到該裝備上才能看見 2. Bug 人物選單,用滑鼠點選自己目前裝備,很容易不小心把裝備卸下 (不知道算不算Bug) 3. 建議 人物選單,特殊類裝備普遍沒有明確標示裝備後會有什麼功能,還要查網路 或攻略本很煩,建議可以填上 4. 建議 煉妖系統,建議煉妖成功或煉妖失敗的那四個字,改成可以滑鼠右鍵或Enter 鍵快速略過,或者停留時間改短一點 5. 建議 煉妖系統,怪物的排序建議可以按照種類排,各種類下再按照品階排,現在 的排序有點亂,讓人需要多花時間找到特定怪物 支線: 1. Bug "前世vs今生"任務,似乎無法提升夥伴好感度 2. 問題 青史無盡中,卷七的第三、四個任務,還有卷十的第三、四個任務到底是 什麼? 我似乎沒辦法觸發它們 劇情自動對話功能: 1. Bug 有些地方自動對話速度似乎太快:蛋劇場、我愛流言支線(忘了是哪個時期) 2. 建議 普遍來講自動對話每句之間的間隔太久,感覺不流暢 3. 建議 自動對話常常和人物動作對不起來 夥伴對話: 1. 建議 只能用滑鼠,而無法使用鍵盤按下一句,建議加入此功能 場景: 1. 建議 進戰鬥、換場景、點選主選單時,音樂會有lag或爆音情形,能否改善? 2. Bug 壽山迷宮,左方的先碎岩後散結寶箱,因劇情設定導致無法拿取 3. Bug 常山迷宮,右方的先貫鵠後散結機關,兩個寶箱因劇情設定導致無法拿取 4. Bug 東觀森林等地點,仍有使用土靈王珠後,走幾步就馬上遇敵的情況 5. 建議 噬結界的遇敵率偏高了點 6. 建議 噬結界第一層,用雲身跳過切換點進入隱藏場景那邊,能不能設計得 好跳一點? 7. Bug 噬結界第三層的龍工匕鬼眼寶箱,因貫鵠機關擋住拿不到 8. 問題 v1.03、v1.04,在場景中走動時,畫面卡頓、lag情況是不是比v1.02還多? 還是我的錯覺?總覺得玩v1.02時比較順 戰鬥系統: 1. Bug 使用全體恢復技能、藥物無法幫護駕補血,單體恢復、輔助功能也 沒辦法作用在護駕上 2. 建議 建議收妖畫面可以Esc跳過 其他: 1. 建議 建議加入類似誘敵女娃的道具,因鬼神之塔雖可賺經驗,卻無法賺錢, 賺法寶經驗也很慢。且"進入戰鬥"若干場的成就計算,也不把鬼神之塔 的鬥神算在內。 2. 問題 "飾品製圖卷-戊"到底在哪裡? --- 附註: 使用電腦配備 CPU: Intel Xeon E3-1230V2 4C8T 顯示卡: Nvidia GTX 650 Ti Boost (微星,2G) 記憶體: 金士頓 HyperX blu 1600單條8GB 硬碟: PLEXTOR M5S-128G(9.5mm) 固態硬碟 鍵盤: i-rocks RF-6430 無線鍵盤 滑鼠: Ozone XENON 有線滑鼠 系統: Windows 7 專業版 64bit 畫面選項: 畫面優先 1920*1080,視窗畫面(非全螢幕) 垂直同步、反鋸齒皆有開 --- 若有純粹是我自己搞錯,或者設備不足處,還請版友們不吝指正,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17.136 ※ 編輯: asdf6630 來自: 61.231.217.136 (08/27 11:58)
aiweisen:以前的煉妖壺比較好 物品 也能煉 08/27 11:57
bestadi:堂堂十神器還要配方才能煉器 超囧.. 又不是脈輪外國貨 XDD 08/27 12:10
JKSmith:現階段只能勉強把土靈王朱當成誘妖女娃的替代品XD 08/27 15:32
JKSmith:鬥神不列入成就計算我認為是有必要的,否則成就太容易了 08/27 15:35
asdf6630:那就給我女娃啊~~~~(伸手) 08/27 15:35
JKSmith:要賺法寶經驗的話,站在打不痛的怪面前發呆一整天吧 08/27 15:36
howlan:法寶經驗值是用戰鬥時間算的喔?我一直以為是看敵人等級... 08/27 16:41
mikeneko:我對戰鬥最後一下不會跳傷害很感冒,完全沒有殺怪的快感 08/27 16:46
mikeneko:順帶問一下,左上角的隊伍對話能不能點掉?沒語音又等很久 08/27 16:48
jerryex:點那個對話的右下角箭頭 可以跳下一句 08/27 17:05
JKSmith:正確的說,法寶經驗值是看戰鬥回合數及使用次數 08/27 17:08
JKSmith:不過盜竊跟投擲都要行動值100才能用,太不經濟 08/27 17:09
howlan:那被動法寶怎麼辦...無法使用啊 08/27 20:08
※ 編輯: asdf6630 來自: 36.231.71.240 (08/28 09:46)
zhilyan:我還停留在1.02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更新 目前二周目 08/28 18:36
tezuka1115:不缺錢就更新吧 XD 08/28 19:45
asdf6630:錢可以去打鬼蛙賺,我也建議更新1.04,主要是一些小Bug和 08/28 20:45
asdf6630:遇敵率問題有點惱人,不過搞不好你玩到一半就出1.05了 08/28 20:46
asdf6630: ^^^^^^^^ 我是指1.02的問題 08/28 20:47
mike0608:幫推 我也是愛用鍵盤的:-) 08/29 01:17
DOMOO:建議:用物品(新品)裝裝備時,常常裝了一個,物品就重整 08/31 02:21
DOMOO:害我還要往把滾輪往下滾找新品,非常不方便... 08/3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