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代軒轅劍一路玩得不是很順 道具吃很兇 打小怪普攻都打出個位數而已 都要打到破防才能打死 奇兵都比我兇 現在解四象結界最後一座山 迦蘭多一離開 換蓉霜加入後整個難打 好不容易打死守護靈將 看到鳳靈飛出來 好開心啊~ 一句"漫著" 姜太師出現 還以為此戰必敗 還故意死一次... 姜太師隨便一小招就冰凍我的小月 偏偏只有她會解凍(沒解凍道具) 就看他輪流冰凍我的人...三人發呆給他放大瀑布玩死... 第二次打到他破防且快死時給我放反彈 三人很開心地衝過去普攻彈死.. 第三次打熬過反彈時期 又快死時竟然給我補血...然後又冰凍三人... 已經不太想打了 讀檔重打還要先打前面那隻靈將 好煩阿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4.162
dimmy1001:太師真的很煩人啊,尤其看到他補血的時候= =但也只能慢 08/27 15:26
dimmy1001:慢跟他浩,溶石魔羽多買一些,他只會補自己一次血而已 08/27 15:27
dimmy1001:他開反彈時,我方就開防禦等四回合過就好,不要硬打 08/27 15:27
howlan:要麼鍊等,懶一點就拼冶金鍊神兵 六代戰鬥應該沒這麼難吧? 08/27 15:27
howlan:我一次戰鬥失敗都沒看過欸 08/27 15:28
howlan:對了,蓉霜奧義有招是全體水系減免,一招水系無敵,參考看看 08/27 15:29
kevingyc:蓉霜的奧義有可以解凍結的 08/27 15:42
hhh770509:我覺得六代戰鬥很簡單耶= = 只有最後姬克有點難度 08/27 16:14
hhh770509:如果有玩冶金 打boss用普攻就超猛了 08/27 16:15
hhh770509:我記得溶石魔羽玩到那邊身上應該會不少吧 怎會沒有? 08/27 16:16
danny0178:這代我只玩煉妖 其他功能都沒用 @@" 08/27 16:32
ePaper:他不是屬於打醬油型的王嗎..我記得三人普攻就贏了 08/27 16:39
Karrie1991:收妖冶金狂人表示:戰鬥超簡單der,必敗戰都能打贏XD 08/27 16:46
squarll:基本上只要把武器跟防具都升到名匠,打王都可以普攻輕鬆 08/27 17:03
ePaper:我連必敗戰都打贏..結果給我當在那邊 囧 08/27 17:05
lupins:嗯...我沒冶金只用一般裝備 合體技+術攻+吞藥 輕鬆輾過 08/27 17:13
lupins:最後一場Boss才叫強... 08/27 17:13
michaeliiptt:我覺得 他不會很難打... 我也沒吃道具 戰術用對就好 08/27 17:37
peichuan:我也是故意死一次,還好不用再打前一個XD,之後就直接看攻 08/27 18:08
peichuan:略決定要不要放給他死了= = 08/27 18:08
killualove:話說 這標題是不是修一下比較好? 好像有點雷啊 08/27 18:18
killualove:這代冶金衝好 普攻就是王道 08/27 18:19
bestadi:蓉霜奧義頗好用 物攻&狀態技 不像小鳳只能打鬼蛙威而已... 08/27 19:02
andyandyandy:有點運氣運氣 看他會不會一直放會冰凍的招 08/27 19:08
andyandyandy:連放個兩輪 三個都被冰住 就站著等死了 08/27 19:09
andyandyandy:這代的回合又靠北的長 根本等不到自己解凍 08/27 19:10
Karrie1991:回合太長是真的... 08/27 20:42
vv12:hhh770509可以不要再推文爆雷嗎 08/27 21:19
summerrice:被爆雷+1 QQ 08/27 21:40
hhh770509:怕被爆雷還來看討論..你可以破了再來看啊 你怎麼不說標 08/28 09:27
hhh770509:題就有雷? 08/28 09:28
alvis000:這代戰鬥沒難度 08/28 09:28
bestadi:開標就算雷了吧 XDD 08/28 10:41
orange07:我覺得還好 只不過就是知道之後要打姜子牙 這樣有雷!? 08/28 12:24
lupins:有人提到"最後XX"啊... 08/28 13:01
vv12:因為我就這麼剛好玩到姜子牙後面但還沒破關這樣 08/28 13:20
f22j20kara:姜子牙真的沒感覺到難度,很輕鬆,反而打最後一場 08/28 14:59
f22j20kara:有角色死了四 到 五次 ,打了快30分鐘,那才真的難打啊 08/28 15:00
alvis000:最後差點被那個反彈表到倒是真的 08/28 15:07
f22j20kara:我最後一場護駕全滅.......真是誇張.... 08/28 15:25
wen17:姜子牙應該開場沒多久就知道很可能要打他吧xd 08/28 17:20
bestadi:蓉霜有一招奧義頗暴力的 X次總體攻擊+BUFF 可以破2000*X 08/28 17:32
kcball:難度就是最後打贏了 然後當機.......這超難的 08/28 21:22
summerrice:標題寫著姜子牙戰,但推文卻提到了最終戰,所說雷啊@@ 08/28 23:11
lupins:護駕全滅+1 08/29 00:18
hhh770509:連知道要打哪個boss就算被雷那你破關前還是不要看討論 08/29 09:21
hhh770509:還沒破關又愛來看討論那這風險本來就是有啊 誰知道你玩 08/29 09:21
hhh770509:到哪 08/29 09:22
kroyx:別人標題就打他玩到姜子牙, 你直接打最後boss還不算雷喔? 08/29 10:26
kroyx:好像很無辜一樣 08/29 10:26
hhh770509:so? 我說過了 自己還沒破關愛看討論就是有這種風險 08/29 10:29
kroyx:你說過又怎樣, 你在別人討論文裡爆雷就是事實 08/29 10:31
hhh770509:有的遊戲光是一開始在宣傳的時候就會放boss設定了 搞不 08/29 10:32
hhh770509:好還沒玩就知道最後boss是誰 08/29 10:32
hhh770509:事實又怎樣? 被雷又怎樣? 還不是回去繼續玩 所以呢? 08/29 10:32
kroyx:不用扯什麼遊戲宣傳設定啦, 這只是懂不懂得尊重而已 08/29 10:41
howlan:其實沒什麼好吵的,跟蒼之濤相比軒六boss暴雷度也不大 08/29 10:57
howlan:其實不太會影響遊戲樂趣 08/29 10:57
JKSmith:論戰鬥難度,檀越之才是蒼之濤的最終Boss 08/29 11:07
babylina:可是七耀都吃小車子的癱瘓技,所以根本沒難度啊.. 08/29 11:08
babylina:反而劇情最終戰不吃,雖然傷害不高但這邊也沒啥輸出Orz 08/29 11:08
QOO007:雷人還這麼理直氣壯……上市沒多久講話本來就要小心一點, 08/29 13:47
QOO007:尊重一下其他人吧 08/29 13:47
yamiyugi:雷很大,那我把每一戰的敵人都打上標題好了.. 08/29 16:18
yamiyugi:有些人進板主要是要看更新檔的事呀.. 08/29 16:20
ul191:雷人家還在大聲什麼啦 08/29 16:29
a1b2a3g4h:雷就雷了趕快把標題改掉就好 是在那邊大聲什麼啊 08/29 17:18
a1b2a3g4h:還有你管人家進板來幹嘛?你開的喔? 08/29 17:19
diablo81321:檀越之會難打嗎?鼠槌+九天軒轅流很快吧 08/29 20:53
gohit:打BOSS這種訊息跟劇情就有關...只要跟劇情有關的推文 08/29 23:12
gohit:就是屬於雷...現在軒陸上市不到一個月...煩請版眾顧及 08/29 23:13
gohit:眾位玩家權益 只要涉及劇情的推文...請以代號代過 08/29 23:15
gohit:請大家互相互相 謝謝 謝謝 08/29 23:15
alvis000:愛看又怕雷 哭哭喔 08/30 13:54
yamiyugi:zzz 08/30 20:34
DOMOO:我跟上述推文剛好相反,這場打得超吃力。最終魔王輕鬆碾過.. 08/31 02:19
DOMOO:我打這場時還瑚月沒學會解冰封的法術,溶石又用光... 超慘 08/31 02:20
danny0178:久久沒回來看 怎那麼熱鬧...謝謝幫我改標題 @@" 08/31 14:40
patrickop:你標題就有雷了 09/02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