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你補充一下吧 如果有再收妖的話 請愛用冶金 尤其使用比商店貨低階 但有洞的裝備 是很強大的 特別要提附魔的傷害 打到後面武器攻擊力大約1000~2000+(DOMO跟特殊武器2000以上) 但身上加一加8個洞 一個洞150傷害也有1200的附加傷害 不容小覷 砍怪的時候附加傷害都快超越主傷害了 @@" 難怪普攻威能 技能費時費力沒搞頭 武器沒洞就算了(後其好的武器都沒洞 尤其DOMO送的) 野外拿到裝備的洞可要好好利用(說真的反正沒差那一點點防禦 @@") 商店貨沒洞沒搞頭 還不能打洞 無奈 這一代的冶金頗可惜的 沒打沒搞頭 不太好玩就是了 @@" 抗性也是做壞了 XD ※ 引述《deankuo (臨深)》之銘言: : 發這個文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 因為我看板上每位前輩都寫說打敵人用普攻樂勝這樣 : 但是我最近打敵人打到無力 : 小怪打很久就算了 : 打個王要打四五十分鐘...這是正常的嗎??(囧) : 目前的進度是在打四象結界裡面的常山雷將 : 昨天打的超惱羞, : 我等級大概33級左右 : 每次被攻擊都會扣掉三分之一約800~1000的血 : 有時候BOSS會被系統吃招然後三連擊,一次放三招全體攻擊 : 一不小心就躺在地上了...然後還活著的隊友就要趕快幫忙復活補血這樣 : 小月整場只用一招...碧水吟...= =+ : 普攻等破防救等很久,好不容易破防了,就看對面轉個圈圈就攻擊落空 : 打了兩三次又要重新破防一次...快死了還給我補血, : 在那邊一直晃啊晃的真是太羞辱玩家了 : 我是沒有刻意練等級啦... : 第一輪玩也想說要原汁原味,所以也沒用頭巾大法之類的... : 請問一下各位是我等級太低還是怎樣呢? : 其他前面兩個靈將我大概也都打了半小時啊啊啊 :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2.82
UnknownX:是說有洞是有什麼功用啊(卷九了還不懂功用) 08/31 15:35
hoyunxian:可以把怪獸塞進去追加特殊能力 08/31 15:37
hoyunxian:基本上有洞與沒洞算做不同裝備 08/31 15:38
UnknownX:那該用那個功能才能用怪塞進去呢?@@ 08/31 15:38
hoyunxian:附魂,在冶金的那邊,右上角有個附魂,進去就能用 08/31 15:41
deankuo:感謝解惑...有洞感覺很像D2放寶石一樣XD 08/31 15:42
howlan:鍊器做出來的裝備100%有洞喔,最多三個洞,請多加利用 08/31 15:50
jimmy02:琥珀再哭泣 我這麼賣萌的解說都不看 08/31 16:04
cooljoan:琥珀應該只會生氣XD 爺兒這麼努力賣萌你都不看! 08/31 16:18
ePaper:蓉霜冶金後爆擊都3000以上 其實都是普攻到底XD 08/31 16:34
ePaper:後面有些王有屬性弱點才改用合體技連發v 08/31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