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都會用鬼神之塔練功,結果蓉霜第一次離隊全隊都70級以上了,因為很好練所以沒多想什麼, 結果最近打boss戰時,我還在邊打邊想說用什麼策略時,那些boss都死了,也沒用啥治金, 還想說軒陸的boss也太好打了,跟雜魚一樣,結果剛看到一篇抱怨軒陸怪物很難打的文,我超訝異,因為我都是還來 不及反應boss就死了! 所以想推薦給大家,鬼神之塔,是最強的秘技!!有了它,只有雜魚,沒有boss,不過還是要拿揑一下分寸,不然練太強會少樂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1.40
lupins:原PO好耐性~XD 我升個一級 就不想打了~XD 08/31 20:16
sossos78:我都是掛著看A片,看完他們就升級了! 08/31 20:23
loleea:這就是軒陸的時光之屋阿~ 08/31 21:56
JKSmith:鬼神之塔根本內掛,七十級成就就靠它了 08/31 22:40
ePaper:掛到99級後 老鳳看到兒子說: 凌兒你怎麼滿頭白髮了! 08/31 23:21
likeapig:這代的怪我打的還滿不錯的,也沒特別練,破關時50等左右, 09/01 08:40
likeapig:鬼神之塔連進都沒進過,唯一被打死是最後的王. 要不是不 09/01 08:41
likeapig:知道他是最後一隻王, 早就把武器都用光了 09/01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