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實說姬克是我最愛的人物了(跑題) 第一次正面撞姬克是必輸戰,BUT我狀態全上想跟他死拼看看。 結果打贏了居然沒獎勵啊!!沒掉落物就算了,連經驗都沒有啊!!! 混蛋姬克Q口QQQQQ 你應該很有錢吧!意思意思一下給我點錢也好啊!! 這是我玩到現在第二怨念的事了,求DOMO小組安慰QAQ -- 你不可不知的軒六命名法 推 recx:瘋癲靈 唬悅 雞丁 呷爛肚 聾爽 愉快(?) 08/21 22:54 推 space20021:這名字XDDDDDDDDD 08/22 08: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9.176 ※ 編輯: ai4zou83 來自: 118.161.29.176 (08/31 20:24)
lupins:怎麼有種喜感~XDDDD 08/31 20:36
lupins:我從沒打贏過他...XD 08/31 20:37
ai4zou83:我三人都55等,除了要一直補血外,就是用普攻ko他 08/31 20:39
paulstupid:武器冶金到滿,三人等級60樂勝 08/31 21:13
space20021:\媽我上簽名檔了/ 08/31 22:45
ePaper:我把他煉妖抓起來結果當掉XD 護駕打空氣 三人站著發呆Q_Q 08/31 23:20
DOMOO:(摸頭安慰) 09/01 00:23
abahamut:玩完一輪我一次都沒打輸過姬克 但系統全部都判敗..... 09/01 00:38
abahamut:覺得沒特別練功 要打贏也不難 好多都是打完才知道必敗 09/01 00:40
ai4zou83:樓樓上wwwwQWQ 09/01 00:43
shiungk:第一次打時姬克只摸了我一下就結束戰鬥了,我一招都沒出XD 09/01 00:47
minione:被肌公子煞到+1的人表示:我好像第一次就打贏他了耶.. 09/01 01:30
minione:他快沒血的時候會跳出戰鬥,進入劇情(繼續賞肌)<--咦? 09/01 01:31
cbeta:姬克跟黑火/黑龍我都打贏結果直接跳劇情,DOMO真的好小氣XD 09/04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