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pins:怎麼有種喜感~XDDDD 08/31 20:36
→ lupins:我從沒打贏過他...XD 08/31 20:37
→ ai4zou83:我三人都55等,除了要一直補血外,就是用普攻ko他 08/31 20:39
推 paulstupid:武器冶金到滿,三人等級60樂勝 08/31 21:13
推 space20021:\媽我上簽名檔了/ 08/31 22:45
推 ePaper:我把他煉妖抓起來結果當掉XD 護駕打空氣 三人站著發呆Q_Q 08/31 23:20
推 DOMOO:(摸頭安慰) 09/01 00:23
推 abahamut:玩完一輪我一次都沒打輸過姬克 但系統全部都判敗..... 09/01 00:38
→ abahamut:覺得沒特別練功 要打贏也不難 好多都是打完才知道必敗 09/01 00:40
→ ai4zou83:樓樓上wwwwQWQ 09/01 00:43
推 shiungk:第一次打時姬克只摸了我一下就結束戰鬥了,我一招都沒出XD 09/01 00:47
→ minione:被肌公子煞到+1的人表示:我好像第一次就打贏他了耶.. 09/01 01:30
→ minione:他快沒血的時候會跳出戰鬥,進入劇情(繼續賞肌)<--咦? 09/01 01:31
推 cbeta:姬克跟黑火/黑龍我都打贏結果直接跳劇情,DOMO真的好小氣XD 09/04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