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SHPRINCE:時代在進步,軒轅劍也是。但每次更換新引擎總是會有許 09/01 00:18
推 oceanman:這是戰鬥是自4代之後的大變革~的確有加強的空間 09/01 00:20
→ yamiyugi:我覺得這戰鬥系統還不錯!! 很有刺激感 雖然我都來不及 09/01 00:21
→ yamiyugi:補血或亂掉XDD 09/01 00:21
→ yamiyugi:不過收妖的BUG跟動畫感覺很拖台錢.. 09/01 00:22
推 FISHPRINCE:多bug, 不如意的地方出現 但總是也會有新的特色出來。 09/01 00:24
→ FISHPRINCE:就是苦了老玩家一次次熱烈的期待,如五代 漢之雲 這次 09/01 00:24
→ FISHPRINCE:的軒六。 09/01 00:24
→ yamiyugi:我想請問....板上的朋友有遇過這種收妖的BUG嗎?? 09/01 00:25
→ yamiyugi:還是都沒放護駕沒這問題XD 09/01 00:25
推 lupins:有放護駕 沒這問題 09/01 00:27
推 howlan:同上 09/01 00:29
→ howlan:具體來說是護駕打怪打死後,練妖壺再把怪的屍體收進去XD 09/01 00:31
推 idleHao:那種情況我也都是收屍體 沒當掉過@@ 09/01 00:51
推 w520670:其實我覺得收妖動畫還好耶 就像玩神奇寶貝就是要看寶貝球 09/01 01:48
→ w520670:丟出去之後搖幾下XD 我覺得真正破壞節奏的是後期很多招奇 09/01 01:49
→ w520670:術的特效都刻意收起人物欄去做一個運鏡 09/01 01:51
→ w520670:搞得我後期寧願用神兵蟾蜍劍在那邊切 其他人放完BUFF就可 09/01 01:53
→ w520670:以按自動了 09/01 01:54
推 a1b2a3g4h:我倒是覺得軒六想嚐試太多東西 但很多都... 09/01 02:58
→ a1b2a3g4h:與其把系統搞得那麼複雜 不如讓遊戲簡單好玩順暢 09/01 02:58
→ a1b2a3g4h:看得出來DOMO求進步的心 但說真的還是要回歸遊戲本質啊. 09/01 02:58
→ a1b2a3g4h:對我來說"好玩簡單"就是遊戲的本質XDDDD 09/01 02:59
→ a1b2a3g4h:一堆雞肋系統擺在那佔容量 倒不如精簡然後專精.... 09/01 02:59
推 Leorio0828:我雖然沒有玩過遊戲,只看大家的討論,不過可能DOMO小 09/01 10:11
→ Leorio0828:組想作一些不同系統,看看整體玩家有沒有偏好哪些系統 09/01 10:11
→ Leorio0828:以及不看好哪些系統,也算是一種普查的方式 09/01 10:12
→ Leorio0828:畢竟現在社會比以前(二、三代)多元,這樣的嘗試某種程 09/01 10:13
→ Leorio0828:度上有其必要性 09/01 10:13
推 bestadi:五代超精簡的阿 精簡到...絕技只能升一級放一次 神設計.囧 09/01 13:27
推 funggung:簡單說就是眼高手低,沒那麼多研發時間和資源,卻野心太大 09/01 15:34
→ funggung:什麼都想做,卻做得不精,問題一堆,就是不懂量力而為 09/01 15:35
→ funggung:看看domo開發日誌的問答,遊戲快上市了,一堆東西卻回答說 09/01 15:39
→ funggung:說還在嘗試,還在考慮,還在調整,心裡就有不好的預感了 09/01 15:40
推 niuagod:我人也會不見 不過走幾步就好了 收妖也是常收到屍體 09/01 15:44
推 funggung:建議外傳把6代常用的系統保留強化,其它無用的瘦身或拿掉 09/01 15:45
→ a1b2a3g4h:軒六那個精美的多功能煉妖壺... 09/03 12:07
→ a1b2a3g4h:當然不要軒五再現就好XDDDDD 正傳最黑歷史的一代 09/03 12:08
推 ansonandan:仙軒五都是黑歷史 09/03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