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對軒轅劍系列一直都蠻有愛的啦 也購入了泰半以上的作品 不過怎麼有種.. 雖然內容越做越豐富 但是還是比不上前作的感覺 軒六的BUG好像也特別多(以往的BUG都是我發現不到的) 今天就發現了戰鬥結束後人整個不見只剩琥珀 另外就是剛剛.. 準備要收妖 然後惱人的動畫出來 護駕打一下怪就死掉 一直聽在收妖畫面 然後我就當掉了 整個讓我無言..難道是叫我不要放護駕嗎XD 再來就是隊伍的人都很多(雖然比漢雲雲遙少) 不知道到底該放誰進去而在那邊猶豫XD 感覺還是像前作(三代、天之痕等等..)一樣簡簡單單的好像比較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139.102
FISHPRINCE:時代在進步,軒轅劍也是。但每次更換新引擎總是會有許 09/01 00:18
oceanman:這是戰鬥是自4代之後的大變革~的確有加強的空間 09/01 00:20
yamiyugi:我覺得這戰鬥系統還不錯!! 很有刺激感 雖然我都來不及 09/01 00:21
yamiyugi:補血或亂掉XDD 09/01 00:21
yamiyugi:不過收妖的BUG跟動畫感覺很拖台錢.. 09/01 00:22
FISHPRINCE:多bug, 不如意的地方出現 但總是也會有新的特色出來。 09/01 00:24
FISHPRINCE:就是苦了老玩家一次次熱烈的期待,如五代 漢之雲 這次 09/01 00:24
FISHPRINCE:的軒六。 09/01 00:24
yamiyugi:我想請問....板上的朋友有遇過這種收妖的BUG嗎?? 09/01 00:25
yamiyugi:還是都沒放護駕沒這問題XD 09/01 00:25
lupins:有放護駕 沒這問題 09/01 00:27
howlan:同上 09/01 00:29
howlan:具體來說是護駕打怪打死後,練妖壺再把怪的屍體收進去XD 09/01 00:31
idleHao:那種情況我也都是收屍體 沒當掉過@@ 09/01 00:51
w520670:其實我覺得收妖動畫還好耶 就像玩神奇寶貝就是要看寶貝球 09/01 01:48
w520670:丟出去之後搖幾下XD 我覺得真正破壞節奏的是後期很多招奇 09/01 01:49
w520670:術的特效都刻意收起人物欄去做一個運鏡 09/01 01:51
w520670:搞得我後期寧願用神兵蟾蜍劍在那邊切 其他人放完BUFF就可 09/01 01:53
w520670:以按自動了 09/01 01:54
a1b2a3g4h:我倒是覺得軒六想嚐試太多東西 但很多都... 09/01 02:58
a1b2a3g4h:與其把系統搞得那麼複雜 不如讓遊戲簡單好玩順暢 09/01 02:58
a1b2a3g4h:看得出來DOMO求進步的心 但說真的還是要回歸遊戲本質啊. 09/01 02:58
a1b2a3g4h:對我來說"好玩簡單"就是遊戲的本質XDDDD 09/01 02:59
a1b2a3g4h:一堆雞肋系統擺在那佔容量 倒不如精簡然後專精.... 09/01 02:59
Leorio0828:我雖然沒有玩過遊戲,只看大家的討論,不過可能DOMO小 09/01 10:11
Leorio0828:組想作一些不同系統,看看整體玩家有沒有偏好哪些系統 09/01 10:11
Leorio0828:以及不看好哪些系統,也算是一種普查的方式 09/01 10:12
Leorio0828:畢竟現在社會比以前(二、三代)多元,這樣的嘗試某種程 09/01 10:13
Leorio0828:度上有其必要性 09/01 10:13
bestadi:五代超精簡的阿 精簡到...絕技只能升一級放一次 神設計.囧 09/01 13:27
funggung:簡單說就是眼高手低,沒那麼多研發時間和資源,卻野心太大 09/01 15:34
funggung:什麼都想做,卻做得不精,問題一堆,就是不懂量力而為 09/01 15:35
funggung:看看domo開發日誌的問答,遊戲快上市了,一堆東西卻回答說 09/01 15:39
funggung:說還在嘗試,還在考慮,還在調整,心裡就有不好的預感了 09/01 15:40
niuagod:我人也會不見 不過走幾步就好了 收妖也是常收到屍體 09/01 15:44
funggung:建議外傳把6代常用的系統保留強化,其它無用的瘦身或拿掉 09/01 15:45
a1b2a3g4h:軒六那個精美的多功能煉妖壺... 09/03 12:07
a1b2a3g4h:當然不要軒五再現就好XDDDDD 正傳最黑歷史的一代 09/03 12:08
ansonandan:仙軒五都是黑歷史 09/03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