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TARO:真的被軒六弄得有點煩.跑步設定和道具難找 和切換視點問題 09/03 13:27
推 kuninaka:我鬼眼只用一次 09/03 14:24
推 a1b2a3g4h:疾行還要換氣這設定很討厭= = 09/03 15:34
推 tezuka1115:沒錯 細節講就沒錯 但拖時間的設定就免了 @@" 不好玩XD 09/03 15:37
推 howlan:習武之人跑個兩步就沒氣了,會笑死人啊XD 09/03 16:07
推 a1b2a3g4h:真的以為自己在做線上遊戲嘛XDDDDD 09/03 16:10
→ a1b2a3g4h:說實在的單機要的就是盡情享受的爽感啊 09/03 16:11
→ a1b2a3g4h:軒六真的莫名其妙的限制太多了XDDDDD 09/03 16:11
推 nanopenis:這篇真的中肯到不行 跑步還要有CD時間 這應該算是中文 09/03 16:31
→ nanopenis:RPG的創舉了 軒轅劍6有三慢 09/03 16:32
→ nanopenis:第一 讀取速度慢 遊戲沒安裝在SSD根本是悲劇 09/03 16:33
→ nanopenis:第二 移動慢 無論是步行跑步馬車多魔鳥都一樣 慢到X悲 09/03 16:34
→ nanopenis:第三 商店購買物品速度慢 數字還要從0跑到99 天才設計 09/03 16:35
推 a1b2a3g4h:推樓上 第三點竟然還沒修正真的很讓人驚訝XD 09/03 16:36
推 Karrie1991:DOMO:一直買99個只有洗錢的人才這樣,怪我囉? 09/03 16:39
推 ericyi:跑步自己換快捷鍵就好啦 我用鍵盤玩 衝刺.跑步設數字鍵1.2 09/03 16:45
→ ericyi:用得很順 不過三種移動速度真的差太多 根本不會有人用走吧 09/03 16:47
推 yamiyugi:鬼眼感覺超無用...用來找寶箱根本大海撈針.. 09/03 16:57
推 iamcmw:我也覺得沒用攻略的人用鬼眼跟沒寶箱的寶物應該真的是要靠 09/03 18:21
→ iamcmw:運氣或神力... 就算有攻略 沒寶箱的寶物還是很難點 更何況 09/03 18:22
→ iamcmw:有些點還是錯的XD 09/03 18:22
推 ansonandan:真的.. 一直要點X很麻煩 用別能力也會中斷 還會沒氣 09/03 20:23
推 aether:這個設計真的不喜歡 前代要跑要走隨便你 09/03 21:47
推 asdf6630:我覺得如果疾行的話,跟雲遙比起來速度快多了,是個進步 09/03 21:53
→ asdf6630:但就是沒辦法一直疾行... 09/03 21:53
推 tezuka1115:........裝在SSD一樣慢到靠北阿 @@" 09/04 07:57
推 TomLin:疾行的話瑚月還跑得比較慢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09/13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