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tit:我反而每次聽到迦蘭多的聲音都會被強制拉回現實,感覺很像在 09/03 15:33
→ tatit:看Discovery的配音 09/03 15:33
推 Karrie1991:我一直把迦蘭多想成臺灣人= = 09/03 15:53
推 lenta:聽多多講話超出戲 09/03 15:56
→ lenta:再加上多多背音樂只那一首,但不是每個情況都適合啊 09/03 15:57
推 ePaper: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嗎 阿三跟兇妹的中原話怎麼這麼順XD 09/03 16:04
推 howlan:還好啦,外星人的日本話也都一個比一個溜 當是劇情需要吧 09/03 16:15
推 space20021:超討厭蓉霜配音 超假 09/03 16:54
→ JKSmith:配音員就該演什麼像什麼,不習慣是觀眾的問題 09/03 17:09
推 funggung:微電影早就拍好了,一直沒完整放出來而已 09/03 17:21
→ funggung:還有不覺得瑚月和姬亭對調會比較好 09/03 17:22
→ funggung:蓉霜的配音方式是domo刻意安排的,結果適得其反,弄巧成拙 09/03 17:24
→ funggung:連帶害的配音員躺槍,遭來一堆惡評,對岸批評聲浪更多 09/03 17:25
→ funggung:其它戰甲師說話都很流利順暢,為什麼偏偏蓉霜就要吱吱嗚嗚 09/03 17:27
→ JKSmith:蓉霜連講蜀國話都不如同胞流利,只能當她內向害羞不善言辭 09/03 18:40
推 killualove:雅菁姐好可憐QAQ 09/03 19:54
→ killualove:雅菁姐配的軒轅劍角色 最愛的還是橫艾 09/03 19:55
推 cooljoan:橫艾和芝茵都超棒! 09/03 19:56
推 lc536894:芝茵的聲音配得很棒 如果雲遙那時是全程配音 會更棒 09/03 20:19
推 w520670:印象中迦蘭多的配音員好像是台灣的沒錯 話說遇到蓉霜的 09/03 21:44
→ w520670:時候 她的講話方式一直讓我想到三國無雙的許褚...(艸) 09/03 21:45
推 vyr:是火鳳的許褚吧... 09/03 23:11
推 aureusii:蓉霜配音聽了很火大;迦蘭多配音聽了很出戲 09/03 23:48
推 w520670:剛剛重玩了一下無雙發現我搞錯 應該是像魏延不是許褚XDDD 09/04 00:39
推 realjjj:迦蘭多是配皇甫朝雲的那位 台灣人沒錯 09/04 00:51
→ kuja:朝暮都是他 感覺都很成功阿 09/04 01:31
推 funggung:朝雲暮雲不同人配吧 09/04 09:14
推 lenta:蓉霜在搶9鼎時打敗戰甲兵後那段對話,讓我明白根本不是內向 09/04 12:19
→ lenta:在怎麼內向 那段話也不可能支吾其詞 講得超虛心 09/04 12:20
→ lenta:心虛 09/04 12:20
推 alvis000:不覺得 我覺得配音在整個軒六算大優點了 09/04 12:48
推 Doracacazin:1F你害慘我了....現在我玩軒6都像在看discovery...... 09/04 16:29
推 tatit:對不起... 09/04 17:40
→ trilvie:對岸好像反而對多霜好評耶? 他們對台灣腔覺得新奇吧 (雖 09/05 16:47
→ trilvie:然也是有不習慣的人)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大陸方配得更好 09/05 16:47
→ lupins:大概聽不習慣的語言腔調 比較不容易發現缺點? 09/05 22:11
推 Karrie1991:蓉霜兩岸一律是惡評吧= = 09/05 22:47
推 funggung:對岸哪裡多好評了.......罵得更難聽吧 09/05 23:02
推 lupins:我是完全沒開配音...無感。 09/06 00:32
→ cooljoan:我很希望能有5位主角個別的音量開關...我只想聽王姬... 09/06 00:40
推 hoos891405:霜是想要模仿外族口音 對雅言不熟 結果超怪 09/08 14:12
→ hoos891405:但我覺得比什麼halo 星海二 暗黑三的配音還要好太多了 09/08 14:12
→ hoos891405:至少聲音除了霜以外 都還算是有感情 這樣就算成功了 09/08 14:13
推 x24627785:蓉霜失敗...其他還能接受 10/07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