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進入傑克島 想要開鎖拿寶箱 前三個完全沒問題 可是第四個鎖 我怎麼跳都跳不到啊 (淚) 是我技術太差... 還是碰到bug 我的版本是1.04 更新優化版 有寶箱拿不到的感覺很痛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18.27.107
iamcmw:當初也一直跳失敗 要先跳到石頭上 再繼續往下跳 09/03 22:06
yromem:謝謝你! 我終於跳過去了 (死了大概二十次之後XD) 09/03 22:17
ePaper:傑克島? 09/03 22:31
hoyunxian:創世島吧,那個寶箱真的很麻煩,要抓好距離跳才不會掉 09/03 22:33
hhtj:創世島失敗了六十幾次之後 終於發現按住一個方向 成功率最高 09/04 11:03
d78965:我是用鍵盤操控前進(其他方向不用)跟跳躍,滑鼠控制角度... 09/05 02:41
suring:我都是好不容易跳過去了,結果過頭又跳進水裡...Orz 09/06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