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cmw:當初也一直跳失敗 要先跳到石頭上 再繼續往下跳 09/03 22:06
→ yromem:謝謝你! 我終於跳過去了 (死了大概二十次之後XD) 09/03 22:17
→ ePaper:傑克島? 09/03 22:31
→ hoyunxian:創世島吧,那個寶箱真的很麻煩,要抓好距離跳才不會掉 09/03 22:33
推 hhtj:創世島失敗了六十幾次之後 終於發現按住一個方向 成功率最高 09/04 11:03
→ d78965:我是用鍵盤操控前進(其他方向不用)跟跳躍,滑鼠控制角度... 09/05 02:41
推 suring:我都是好不容易跳過去了,結果過頭又跳進水裡...Orz 09/06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