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ja: 其實我想到楓之舞的西來人 他應該是雅典遺民 09/04 01:50
→ kuja:他和蜀桑子習藝 應該闡述過 民主 這議題 09/04 01:51
→ kuja:可惜被集權的斯巴達破滅了 時代不允許 09/04 01:52
→ kuja:因為集權 蘭陵王怎樣都是白費 09/04 01:53
推 OlivierLin:配鄭兒真是可惜了 09/04 08:41
推 lupins:沒看蘭劇 = = 09/04 08:47
推 sunstrider:這電視劇就是偶像劇,只是背景是歷史年代 09/04 09:39
→ sunstrider:如果劇本拿來台灣拍,就真的變你說的那樣 09/04 09:40
→ UnknownX:看內文就知道ID是怎麼回事..... 09/04 09:48
推 funggung:沒看這部劇,不過希望未來軒轅劍能選魏晉南北朝為時代背景 09/04 09:59
推 jerryhwu:補完蒼之濤到天之痕之間的故事嗎? 09/04 10:26
→ Xhocer:沒看蘭陵王根本看不懂這篇 09/04 10:31
→ ePaper:西來人不是希臘人嗎 當初猜的XD 09/04 11:19
推 bestadi:歷史中北齊高家 正常人不多 0.0" 陸貞、蘭陵王笑笑就好... 09/04 12:09
→ babylina:希臘的民主是建立在奴隸制度上的,別想的這麼美好XD 09/04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