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0129:偷竊 1.03之後就可以用了吧 09/04 15:27
推 UnknownX:自動進行已經有了嗎??? 09/04 15:51
推 howlan:還有兩天,要期待一下嗎? 09/04 16:00
推 idleHao:希望法寶都能用了@@ (還是只有新增玄珠能用? 09/04 16:05
推 playinging:自動進行已經有了不是? 但是有時會停頓太久例如os或... 09/04 16:16
→ davi0129:不過 自動劇情本來就有了耶 還是有多什麼更動? 09/04 16:19
推 idleHao:好像只是提醒? 09/04 16:33
推 ericyi:剛打到XX離隊後不久(防雷) 剛好再重新讀檔打一下新傳送點XD 09/04 16:52
推 kim79923:我想玩鼠槌啦QAQ 09/04 17:15
推 mikeneko:感覺法寶不是重大bug,而是故意要逐次透過更新開放 09/04 17:46
→ alvis000:附魂希望多樣化啊 09/04 17:49
→ JKSmith:這玄珠功能跟攻略本不一樣啊XDDDD 09/04 17:58
推 a766242001:我在等遊戲载點...光碟機掛掉 不能安裝 09/04 18:00
推 idleHao:樓上,印象中不久前前巴哈有看到人分享台版的iso歐 09/04 18:30
推 Pksn:有傳送點會有動力二周目的feel 09/04 19:33
推 hoyunxian:我反而會比較希望下次更新檔新增一下跳過劇情的指令 09/04 21:16
→ hoyunxian:因為一大段劇情有時玩過了二周目的時候會希望跳過 09/04 21:17
推 bestadi:我只要求讀取速度、收妖動畫esc 其他慢慢改吧~ 09/04 21:40
推 onexgear:劇情回顧!? 好酷,沒想到AVG才容易見到的東西也會在RPG 09/04 22:07
→ onexgear:出現XDD 09/04 22:07
推 Sylvain:自動劇情顯示模式,新出現角色沒另外顯示人名,不太友善啊 09/04 22:41
推 cooljoan:哪句有寫劇情回顧@_@ 09/04 22:49
推 onexgear:"新版本此次還提供了劇情回顧的功能" 09/04 23:24
推 cooljoan:喔喔看到了~居然是在倒數第二段~ 09/04 23:26
推 peichuan:玩1.04版在噬結界有個寶箱死活都拿不到,希望這版有解= =" 09/05 08:54
推 mikeneko:噬結界那把龍工匕非常IMBA,配合附魔只要一擊就能通殺怪 09/05 21:29
→ crazypeter:什麼時候會改吃招... 09/05 21:30
推 asdf6630:1.05台版出來了!! 09/06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