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cx:我跟你的感想幾乎都完全相反XDD 不過有感想就是好事 09/05 17:59
→ recx:洗香香那個是中國那邊要做宣傳所以跟DOMO拿了模型自己做的 09/05 17:59
→ recx:所以遊戲一開始就沒有洗香香 角色模組連內褲都沒有了(? 09/05 17:59
推 funggung:如果主角是鳳大哥肯定比中2鳳受歡迎 09/05 19:15
推 idleHao:其實我一直覺得中二鳳做的決定都挺合理的,個性也還算不錯 09/05 20:58
→ idleHao:除了前期比較狂傲== 09/05 20:58
推 hhtj:說好的蓉霜洗香香咧? 09/05 21:23
推 crazypeter:中二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形象還滿鮮明 09/05 21:30
→ crazypeter:但個人對整個劇情架構還是頗有微詞=_= 09/05 21:30
推 kuninaka:中二一直都是中二就不行了 09/05 21:57
推 lupins:沒婦好 有方鼎 09/05 22:09
→ chct0613:婦好比較重要,才不要鼎咧....._(:3 2 09/05 22:27
→ ePaper:那婦潔如何? 09/05 23:48
→ chct0613:對不起,我不能接受這個玩笑...._(:3 2 09/06 00:03
→ funggung:哀,五代路人軒,六代中二鳳,正傳評價想翻身,先設計一個受 09/06 10:17
→ funggung:歡迎的主角吧,而且是前期就要給人好印象啊 09/06 10:19
→ crazypeter:這次問題又不在主角 09/06 12:26
推 funggung:這篇講到主角我就提主角阿,軒六問題何其多,主角被一堆吐 09/06 16:06
→ funggung:槽是事實 09/06 16:07
推 crazypeter:恩 不過個人覺得是整個劇本都有問題就是了 (遠目 09/06 16:13
推 babylina:還沒玩六,不過水鏡其實也是中二全開..好像很少有人說她? 09/06 16:25
→ babylina:還是年代太久被我忽略了XD 09/06 16:25
推 funggung:水鏡當時也是挺顧人怨的 09/06 16:31
推 recx:因為女中二很新穎 還有人拉住她 加上劇情又沒太整主角群 09/06 16:33
→ recx:最後是時間會沖淡一切.. 雖然軒五好像還是沒怎麼被救回來 09/06 16:34
→ funggung:軒五真的是洗白不回來了,軒四當時被吐很大如今都翻身了 09/06 16:39
推 babylina:我還有去軒四首賣會看DOMO,當初是蠻喜歡的啦.難得歡樂向 09/06 16:47
推 grant3324:雲遙跟漢雲也有稍微洗白,話說回來昭雲不中二啊,但是 09/06 21:20
→ grant3324:似乎人氣還比不上暮雲,是因為選錯對象嗎?XDDD 09/06 21:20
推 crazypeter:雲遙沒有白 雲遙只是蘭因篇的附屬品(遠目 09/06 21:22
推 grant3324:也是啦,但是蘭茵篇是有加了一些分,至少不算黑XDD 09/06 21:23
推 crazypeter:我也覺得雲遙不算很黑啦XDD 09/06 21:28
推 recx:本體蘭茵篇 然後選購八百五十的資料片雲之遙 09/06 21:28
→ recx:墨魚就只是造型跟外掛能力很煞氣 骨子裡也是樣板男主角 09/06 21:29
推 crazypeter:我覺得賽特也差不多欸 但賽特好像人氣就比較高 09/06 21:30
推 grant3324:不過墨魚跟他的分身應該是歷代出現率最高的主角了..... 09/06 21:30
→ grant3324:玩完軒伍三部曲,幾乎經歷了暮雲的一生...... 09/06 21:32
→ recx:賽特拿到的劇本比較好 加上賽特算得上是冷靜成熟型.. 09/06 21:32
推 crazypeter:除了五代 再算上神器本體出場 根本到處有墨魚XD 09/06 21:43
推 kent1989819:墨魚 章魚這兩位大概是軒轅劍主角裡最討厭的吧 09/07 17:03
→ kent1989819:並不是個性太爛還是怎樣 根本就出現率超高 09/07 17:03
→ kent1989819:軒陸出現白王的時候差點沒吐血 連6代都要參一咖 09/07 17:04
→ kent1989819:是三小啊!!!還來啊!! 還不快點現回原形乖乖當把劍吧!! 09/07 17:05
推 crazypeter:白王應該不是兩隻魚吧 09/07 17:14
推 kent1989819:我知道啊 不就軒轅劍仙 對我來說這章魚 墨魚 金狼 09/07 17:15
→ kent1989819:都屬於同一個人呵呵 弄那麼複雜 根本懶得分 09/07 17:15
→ kent1989819:白王這個也是讓人想吐槽的角色 說什麼不要改變歷史 09/07 17:16
→ kent1989819:結果跑去過去印度那邊勸人不要征服世界 還把人宰了 09/07 17:17
推 w520670:感覺也不是劍仙 維基上說劍仙是墨魚幼年時被分離出的意識 09/07 17:20
→ w520670:5代系列我都沒完啦 所以我也不知道正確性 09/07 17:20
推 kent1989819:沒關係因為我太賭爛5代這種本賺 外賺 外外賺 外外外賺 09/07 17:22
→ kent1989819:這種超爛手法 所以我5代只玩過漢之雲 其他拒玩 09/07 17:23
→ w520670:結果白王還自稱轉世 哪有轉世還這麼OP的 身為崑崙境的宇文 09/07 17:23
→ w520670:太師強歸強 但也沒有到白王這種"非人"的境界 09/07 17:25
→ kent1989819:白王真的算是軒陸劇情裡的一大敗筆 根本破格 09/07 17:30
推 cooljoan:就是宰過人發現狀況不對~所以後來才那麼堅持不可改變世界 09/07 17:33
→ cooljoan:故事說不完~出續集再講我覺得沒怎樣吧~FALCOM軌跡還不是 09/07 17:34
→ cooljoan:FC直接斷給你看~擺明要你再買SC... 09/07 17:34
推 crazypeter:軒轅劍本來就是力量型神器 op也是很合理的 XD 09/07 17:38
推 w520670:那東皇鐘轉世不就準備世界末日了XD 09/07 17:40
→ w520670:而且最OP的不是武力 是身上還帶著崑崙鏡 還會什麼伏羲心法 09/07 17:42
→ w520670:我看白王根本是把能帶的神器都帶到身上了 09/07 17:43
推 crazypeter:軌跡是故事說不完 軒陸給我的感覺是故事主線有問題 09/07 17:56
→ crazypeter:反正看之後出什麼吧 我是覺得有很多東西有點刻意不破 09/07 17:56
→ crazypeter:故意留給DLC...不過要看DLC到底出什麼才知道 09/07 17:56
推 cooljoan:DLC的話倒是...不是說了都免費?主線編劇的話我也不知道 09/07 18:01
→ cooljoan:要對軒劍抱什麼期望了...從軒五以來都OTZ 留梗給後面爆我 09/07 18:01
→ cooljoan:覺得是正常手法~但軒劍就是技巧略顯拙劣 09/07 18:02
→ Karrie1991:其實軒六主線故事已經很完整了...至少到最後不會有雲之 09/07 19:53
→ Karrie1991:遙那種什麽都不明白的感覺XD 09/07 19:54
→ funggung:所以雲之遙是個850元的資料片啊,蘭茵篇才是本體 09/07 20:38
推 LOKI930351:我也一直很好奇水鏡中2全開怎麼沒人提,所以我也沒提了 09/08 16:05
推 trilvie:水鏡那是天真爛漫少女!!! 09/27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