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爬軒肆文的時候 突然發現這篇 情急之下(?)就去找來聽了 以下恐怖連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N62WLHVhDc/?FR=LIAN 以下是歌詞: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怎麼辦我快笑死了XDDDDDD 害我想把軒肆找出來重新回味了XDDDDDDDDDDDD 不過今天1.05更新 應該沒人會理我吧.... ※ 引述《jonsauwi (JBY)》之銘言: : 這幾天因為在趕報告,所以常開著「軒外之音樂」一邊聽歌, : 我開的是隨機播放,所以什麼時候會播出什麼我也不知道。 : 就在剛剛,喇叭中出現一個讓我很囧的音樂... : 看看曲名:軒轅劍肆‧【壺中仙唱歌】... : 呃...請問...為什麼我完全不記得遊戲裡有這個音樂? -- 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 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 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http://ppt.cc/tiBT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 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 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 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ポリリズ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11.110
Karrie1991:壺中仙之歌XD 是阿鮑的聲音 09/06 16:50
shiungk:我好像有印象(扶額),是說軒肆一般戰鬥曲超好聽的 09/06 16:55
a1b2a3g4h:軒肆跟蒼濤音樂都是神作啊! 09/06 17:00
idleHao:其他首好聽,這首超難聽XDDD 09/06 17:03
iamcmw:軒肆戰鬥音樂太讚了! 09/06 18:05
lupins:喜歡軒肆音樂~ 09/06 18:12
babylina:說好的神州呢~~ 09/06 18:44
cs30207:軒四音樂超棒的!! 09/06 19:44
alvis000:KKBOX都聽的到原聲帶喔 09/06 20:54
Karrie1991:玩蘭茵篇聽到軒四一般戰鬥曲出來,感動到不行 09/06 20:59
alvis000:悠遊山海界嗎? 09/06 21:05
alvis000:不對我記錯代 09/06 21:08
shiungk:是神魔流轉:) 09/06 21:29
d78965:靠我竟然看歌詞想起來是哪一首XDDDDD 09/07 01:20
helen7510:陘偵穨矬控o我有聽過XDD 是在遊戲哪裡出現的?!!!! 09/07 01:40
bluearrow:雲彩之塔,這邊的怪不太好打 09/07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