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olbear83:劇情爛,戰鬥系統爛,奧義爛。我看開了拿去賣二手 09/07 15:38
→ cooljoan:我覺得這篇比較適合貼在黑特版。 09/07 16:25
推 ansonandan:而且模組還不好看 這點我最討厭XD 09/07 17:47
→ danny0178:要是主角是女的忽然一個男的跟你說60年姻緣...報警! 09/07 18:36
推 justdoit:路人軒:還好我只是路人 09/07 18:37
→ danny0178:這代劇情詭異又狂讀取 讀到我把它冷凍改玩另一個... 09/07 18:37
推 funggung:路人軒PK中二鳳,哪個才是最顧人怨的男主角呢 09/07 18:54
推 ePaper:要幫你轉hate嗎XDD 09/07 19:17
推 Karrie1991:我投路人軒一票 09/07 19:52
推 funggung:路人軒只是造型路人又有點自卑,不至於這麼顧人怨吧 09/07 20:34
→ funggung:我懷疑毛獸真的對男主角有仇,從陳靖仇開始,寫出來的男主 09/07 20:42
→ funggung:主幾乎都是被罵慘的,好像只有暮雲正常一點 09/07 20:43
推 idleHao:鳳天凌還滿忠義正直的阿 這樣講的話那賽特怎麼辦XD 根本看 09/07 20:43
→ idleHao:不出來賽特喜歡誰啊(應該葳達多一點 後面還齊人之福了 09/07 20:44
→ aliver1011:異議阿里!姬良就很受歡迎啊! 09/07 20:49
推 babylina:可是姬良只值1塊錢 09/07 20:51
→ Karrie1991:姬良不是毛獸編劇的... 09/07 20:54
→ ePaper:有不少編劇在寫劇本時都會有不自覺的情感投射.... 09/07 21:14
→ aliver1011:問過毛叔,軒四主線跟主角是他寫的沒錯 09/07 21:17
推 Karrie1991:原來是他寫的啊,ORZ,一直以為不是= = 09/07 21:35
→ rodion:是你自己解讀有問題吧 男主並沒有"要"別人配合他喔 09/07 21:36
→ rodion:反幾乎都是女方三人硬是要跟 09/07 21:36
推 funggung:所以軒四的主編到底是阿鮑還是毛獸? 09/07 22:08
→ aliver1011:主編是毛獸,阿鮑是負責行政統籌 09/07 22:15
推 waloloo:被冷落的小多多 09/07 22:16
→ funggung:軒四幽默大氣又帶點科幻的風格不太像毛獸寫的啊 09/07 22:26
推 roseho1992:太喜歡 姬良~~ 話說軒轅劍的男主角幾乎都不討喜 09/07 22:42
→ roseho1992:看看那精美的桓遠之 09/07 22:42
→ JKSmith:暮雲也中二過好嗎? 09/07 22:43
推 asdf6630:同系推一個XD,原PO好投入! 09/07 22:48
推 Rain0224:我覺得從蒼之濤成功的時空設定開始,毛獸主筆的劇情開始 09/07 22:49
→ Rain0224:往奇詭的走向發展 09/07 22:50
→ Rain0224:很多事前放出來的情報都有誤導玩家的功用在,感覺上是為 09/07 22:51
→ Rain0224:了不讓人猜中劇情 09/07 22:52
推 lupins:桓遠之下場夠慘 所以還蠻喜歡他的~XD 09/07 23:58
→ BenGordon:中二後宮傳無誤 爛透了 09/08 06:42
推 Doracacazin:比起主角 我更討厭瑚月 一直白王白王loop超煩的 09/08 08:26
→ funggung:應該是天凌天凌吧 09/08 08:42
推 poenan:瑚月十足的跳針女王 09/08 08:59
→ LOKI930351:體諒一下狐狸的腦袋八,跳針不意外 09/08 14:47
推 forest204c:古月聖表示: 09/08 18:55
推 hoos891405:我也滿討厭中二的! 糟蹋三個美女 09/08 21:15
→ hoos891405:我是他了話我就求白王 一口起把三個人帶到唐朝去 09/08 21:16
推 denisemoon:討厭瑚月+1,一天到晚天凌天凌的 09/09 16:04
推 helen7510:討厭瑚月+1,整天只會講天凌天淩,還炫耀式的跟王姬炫耀 09/09 18:53
→ helen7510:六十年姻緣,整個讓人生厭 09/09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