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我目前打到九鼎密道 進去走不到一半就出來做其他支線 花了五個小時玩DOMO後回去鎬京 結果走到廢棄空屋發現............. 門關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辦我的主線就這樣卡住了啊我都要哭了QQ 請各位大大救我Q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94
ePaper:為啥會有人走一半跑出來.... 09/08 16:05
LOKI930351:http://i.imgur.com/ntMsMb1.jpg 09/08 16:08
LOKI930351:別難過~照著圖走 09/08 16:08
LOKI930351:等等,連入口都進不去嗎?愛莫能助~SORRY 09/08 16:09
a3150677:E大別說了QQ 想說這迷宮等我等級高一點再來打... 09/08 16:10
a3150677:感謝L大 我的確是連入口都進不去 真的沒辦法了嗎... 09/08 16:11
a3150677:算了我決定我讀前面的進度然後不要玩DOMO好了 生氣耶.. 09/08 16:14
ePaper:這張圖有個地方漏寫不過文字敘述有說出來 左下角打王前的房 09/08 16:35
ePaper:要拿那個箱子就需要重新再繞整個迷宮一圈 09/08 16:35
asdf6630:確定是Bug就用修改器處理了吧,不然之前的進度都浪費了 09/08 17:15
asdf6630:有修改器有瞬間移動的功能不是嗎? 09/08 17:15
a3150677:修改器這麼神!!!! 感謝告知 這就來試試看 09/08 17:23
a3150677:e大 我還無緣到那裏去就卡關了QQ 09/08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