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Paper:為啥會有人走一半跑出來.... 09/08 16:05
→ LOKI930351:別難過~照著圖走 09/08 16:08
→ LOKI930351:等等,連入口都進不去嗎?愛莫能助~SORRY 09/08 16:09
→ a3150677:E大別說了QQ 想說這迷宮等我等級高一點再來打... 09/08 16:10
→ a3150677:感謝L大 我的確是連入口都進不去 真的沒辦法了嗎... 09/08 16:11
→ a3150677:算了我決定我讀前面的進度然後不要玩DOMO好了 生氣耶.. 09/08 16:14
推 ePaper:這張圖有個地方漏寫不過文字敘述有說出來 左下角打王前的房 09/08 16:35
→ ePaper:要拿那個箱子就需要重新再繞整個迷宮一圈 09/08 16:35
推 asdf6630:確定是Bug就用修改器處理了吧,不然之前的進度都浪費了 09/08 17:15
→ asdf6630:有修改器有瞬間移動的功能不是嗎? 09/08 17:15
→ a3150677:修改器這麼神!!!! 感謝告知 這就來試試看 09/08 17:23
→ a3150677:e大 我還無緣到那裏去就卡關了QQ 09/08 17:24